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MB] 美寶之旅身心清爽哦(狼友們注意哦)

   昨天和華哥定好了美寶的363號JS今天下午4點,然後今天呢我處理好了自己的事情吃完飯就直奔CP去咯,(坐車過程大家瞭解的了)到站后我直接打的過去的,省點時間,上的士后就打電話給華哥,華哥告訴我到了天鵝湖廣場就OK,我到了天鵝湖廣場之後就見強哥已經在哪裡等我了,呵呵服務真的很好,我們坐電梯上了4樓,帶我進了房間。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到了房間后,363很快就到了看見363比照片上的漂亮多了,(華哥啊你照相片需PS之後看著才像真人),363滿臉笑容關好們來到我身邊了,先就來了段迷死人不償命的舞蹈,之後就開始了KB咯熟練的給我小DD帶上TT后就開始了KB了,那KB功夫好好哦,沒有齒感的,在她的口中徘徊了十幾分鐘我的第一Q就出來了,接著就帶我上了水床(水床蠻舒服哦)呵呵先BOBO幫我推,接著幫我弄了毒龍鉆,那感覺好舒服享受完了之後就去沖了下涼,回床上休息了會,我按上次看帖的朋友說的就不用她按摩了(這個挺管用哦),她態度一直很好的陪我聊聊天,詢問我最近累不累啊,很關心人,呵呵,(或許這個是另外種享受哦感謝那個大大的建議),聊了20分鐘左右開始了性福ML咯,這次我直接來個耕田的咯,直接老式的上了在激戰了半小時候我的第二Q出來咯,接著他幫我清理了下,就躺床上休息她就躺我旁邊靠在我懷裡哦呵呵那感覺真好,我抽了支煙電話就餉了,雖然依依不捨還是買單走人了,走之前她還親我一下希望我下次再去找她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呵呵偷著樂哦心想下次肯定還來找你) ,
' w- Q/ J1 A8 w; l+
v& Q) P1 d' w
   下面附上比她本人丑的相片上去哦 .
 w! {" Q- e; c3 h+ y, o%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