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HM] 恒美激战可爱车模妹妹

前天在网站上看见了恒美有美少女车展秀所以决定了去看看,打了电话给华哥决定晚上7.30去看看,很遗憾的是美女欧阳小姐去美宝帮忙去了,但是也得到了苏经理的热情接待,(报0769还是很不错哦)7.15分到了那里,在看车展秀期间看得我眼花缭乱啊,最后我挑中了一个我比较喜欢的菜。(323号)看着挺可爱的,但是胸部不是很大哦。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进房间后开始服务,看她穿着车模的衣服还挺漂亮的,就没有脱衣服就开始帮我KB先,看着真的感觉车模在帮你服务哦,(下次建议换身空姐服装这样更好),她KB功夫很好没有什么齿感,在KB了十几分钟后我的第一Q出来了,她边脱边跳着性感的舞蹈,感觉跳的蛮好的关键不是舞蹈好而是那衣服一件一件的往下脱看着就很爽,哈哈,接着就去水床上玩了,水床服务不是很喜欢,但她做得蛮到位的,做完之后就去冲了凉回床上休息了会,休息了十几分钟就开始了ML,(心里有想叫她穿起那衣服搞的想法),他帮我DD带上TT开始了作战,战斗一开始她占上风我躺在下面,等她体力耗尽了就轮到我了,接下来是她躺着我趴她身上了,激烈的战斗半小时后我缴械投降了,交了投降的钱之后启程回家了。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