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MB] 常平美宝 逍遥一游 很给力!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今天工作的方案得到了认可(本人广东深圳的),所以打算去HAPPY一下,所以呢就找了个朋友分享我的开心,我问他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他首先就跟我提到了常平的美宝桑拿,我了解了下之后就答应了,打了电话给华哥然后两人开着车子就杀往常平了。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到了天鹅湖广场后直接停车上了4楼,刚进去说了0769订房马上强哥就来接待我们了,并把我们带到了花街选女人,我们进去之后很快我们俩个一人揽着一个美眉就分别进了我们的的房间,我选的那个很靓偶很喜欢,(号码自己去看哈哈),进房间之后她把门关上就来到了我身边,那微笑好迷人,看得我有爱上她的冲动,进去之后我选择了先ML,由于最近忙那个案子撒空闲也没有,好久没有做了,所以第一炮一会就出来了,出来之后我就去冲了凉然后就开始了水床服务,在那上面感觉不怎么舒服(个人感觉哦),但是她服务的很好,在上面耍完了就去床上休息了,陪她聊了会天,她就在帮我按摩,(本来只想和她聊聊天的,但是实在太累了),在按着的时候一阵瞌睡的意思上来了,他就很贴心的问我是不是最近很累,(好关心人哦),我也回答了是有点,在过了大楷二十分钟左右,我下面的棒子又不老实了,直挺挺的树立起来了,我们就开始了我的第二炮,有了第一炮后,第二炮当然好多了,坚持了二十多分钟,(遗憾的是没有让她爽到),在出来之后就去冲凉了,冲完凉时间差不多快到了,我也没有多留就出去坐会,和强哥聊了会天之后我朋友也出来了,出来之后我就买单走人咯,好想下次再来试试这个美眉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8 D, L  z) G- t; W; `4 N' q3 b
' a9 i3 l6 a' \2 p" d( [( G) _贴上图片一张  波波不是很大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