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MB] (原創)4.24MB第3次之行(今次係230啊)

4.21號一早已經打比華哥, 說好了4.24要訂JM 333. 但到左4.24凌晨,我係公司打比華哥CONFIRM一次, 先得知JM 333 M到, 被逼放棄,
轉戰MB. 再即時問MB 86當天什麼時候上班, 又得知她請了假, SHIT! 為什麼86總是這樣呢, 我已經是連續第3次錯過了她,!
本來真的要諗住放棄的時候, 耳旁我電話聽筒傳來華哥推薦230的聲音. 回想起我在網站上看過的相片,她的一對大奶令我回復了戰意, 再一問之下, 她原來返夜班的,
華哥幫我留了牌,是第2個啊! 跟華哥約好之後我便繼續工作, 但回想起今次上不到JM333和MB86, 心裡一直都不好過, 令到我當日返0100-1000這個更,
一直都提不起工作的意欲! ) N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i0 g3 v6 e; l0
r

終於都捱過了這個痛苦既9個小時, 是時候由機場坐A43到上水, 準備展開今次既旅程! 經過一輪的交通的轉接,
終於在1330帶著那疲累既身軀, 踏足東莞, 指定動作打比華哥. 原來他還未上班啊, 他叫我打的到他的家坐一下吧. 他的家就在MB的附近,
上到去就見到qhappy,其他的就不提了, 人家就有人家的私隱!  在他的家待了一會之後就去MB, 大概1430的時候真真正正的來到了MB. 嘩!
今日的人真多, 不愧是星期天啊, 花街兩旁都塞滿了人, 還是到大廳坐比較好. 就在大廳見到了板主(東莞桑拿)和他的兩個朋友, 之後還有一個人隻身到來的一個網友,
名字就不詳喇!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他們就一個一個進房去, 可是我訂的230還未下鐘啊! 之後又給我遇見那個名字不詳的網友, 他真的倒霉,
原來他挑的JS只上了班2天, 之前還未做過這行的, 一進房就要他自己脫衣服, 沖涼就好像自己沖的一樣, 不是桑拿服務的沖涼, 終是便彈鐘出來再挑一個!
時間又很快的過去, 到了大概1630, 可是230還未出來, 原來是那個客人一加就加了2個小時, 靠!
之後華哥就帶我、MB的何經理和2個人到下面湘x樓吃飯!到了大概1800, 我的230下鍾了, 我就上去找她, . 到了大廳一會她就出來了,
她的一對大奶好像幾乎要把衣服逼爆, 我真的十分喜歡大奶啊!
( ]/ }' }9 U. d3
{  K. i9 T3 Q
她把我帶到樓下的圓床房, 其間經過了挑美女超市的地方, 裡面很多的人都望著我的230, 心裡面暗地裡一爽.
入到房間兩個人都脫得光光, 見到她的一對奶,回想起之前網友的報告, 他真的沒騙人, 乳頭真是粉粉的, 這種波形跟粉粉的乳頭絕對是我的最愛.
我今次要求沖涼+做水床先, 因為我工作完就過來, 等她, 吃飯的時候已經出了汗味! 感覺上她在水床上的服務是一般的, 不過她就很著重波推這個環節,
如果要在這個環節評分, 我肯定是給她滿分, 因為我真的是超級喜歡大奶, 加上又是pink lin,
而且這種視覺及觸覺上真的可以給我很大很大的沖擊, 所以肯定是滿分啊! )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z; x, D: d# Q7 {

轉移陣地到圓床上, 我指明做ISO服務先, 因為我比較喜歡有前戲先,
相反我不喜歡一進房就要打個砲先的那種! 我要讚一下她的服務, 她可以給我好貼心的感覺, 令到我對她好似有種要憐香惜玉既感覺! 見到她的服務這麼認真,
加上之前連續上了4個小時, 我命她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好讓我的小弟弟服侍一下她的小妹妹, 可能是她休息了9天的原故, 她的水源充足, 加上下面比較緊一些,
做起來我的小弟弟特別舒服! 在這環境下應該就好容易就跑出來的, 可是小弟弟真的不爭氣, 應該是工作完沒睡過再加上剛才跟華哥喝過酒的原故, 今天真是十分難出來,
我想應該要花上45分鐘先完成1Q. 之後兩條肉蟲就攬在一起, 我就認真的體檢, 發覺她真是十分十分怕癢, 當我要親她的乳頭時, 她總會用手擋著,
怪不得她的乳頭還可以保持粉粉的. 當我的嘴巴一直向下移動到她的妹妹時, 又用手擋著並且身體捲曲起來,
這時當我的嘴巴又向下移動到她的腳,,她又捲曲起來並且"起雞皮" 這時候我知道我真的要放過她, 但我又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這樣她給我一種想強姦她的感覺!
(應該是我看得A片太多了) 休息的時候一直在跟她聊天, 發覺她又是很健談, 什麼的話題都可以說,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令我最回味的就是跟她討論日本A片的情節及她之前服侍過美國人和日本人的情節! 一直跟她聊, 聊到恢復體力, 眼見她快要下鐘,
馬上上套再幹一砲先, 但是之前的1Q已經這麼難出, 相當這Q亦須要相當的時間, 很快電話的聲音就響起了, 我不服氣, 決定加2個小時, 好讓我慢慢再聊再玩.
她掛了電話之後我再展開一輪攻勢, ,可是搞到我滿身都是汗水, 都搞不出來, 汗水多的程度就像剛沖完涼一樣的多, 甚至她身上都沾滿了我的汗水,
不行了要來個中場休息, 我們都去淋個浴沖走我兩的汗水. 次後又休息了一會再尋幽探秘, 其實我知道好是很累的, 她說平時做5個還比不上今天做我1個,
可以是她休息9天的原故吧! 她越是累我越是著急, 她努力堅持的決心令我真的五體投地, 今次亦都一樣, 我又把她身上都沾滿了汗水,
甚至連披頭散髮的頭髮都是沾滿了汗水, 都沒說過要放棄,  仍然堅持要幫我完成第2Q, 好敬業既態度是我未曾遇過的, 即使回饋報告上這項最高可比20分,
我覺得20分還是不夠的, 如果真的可以比100分, 我真的會給她100分! 最終她的堅持得以回報, 皇天不負有心人, 比我完成!
講真自問體力強壯既我(至少我都能通過消防處的入職體力測試), 我現在都覺得雙腳仍然有些酸痛, 不知道她的情況怎麼樣? 可能說不定她今天沒有上班!& K

4 S2 Z2 n; t$ E, J6 T,
r

最後附上圖片一張為証, 這張相片我落足嘴頭她才肯不露臉比我拍的! 我說我一定會幫她加馬賽克她都不相信,我甚至話即場示範在她面前加馬賽克,
又在現場取一些景身物做示範, 她都不讓我拍, 不過我亦知道她有她的顧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