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HM] MB轉戰恒美(見證車展秀和美女接待歐陽)

昨天公司放假,就想去MB耍耍去,進網站後看見恒美在搞美少女車展秀活動!所以決定去看看車展秀和接待客服歐陽小姐,晚上七點十分左右到達恒美,之後就看見了熱情的歐陽美女,真的很漂亮,聽恆美的人說,她以前在那裡做過老師的,就是那種培訓老師,很多女孩子都是她一手帶出來,如此氣質美女,做為0769的客服的確讓本狼榮幸!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在看車展秀期間沒有太多讓我動心的,雖然舞蹈藝人跳到本狼身上來,我也無動於衷,但在模特上場之前,一個人的舞蹈讓我眼前一亮,我知道該出手了,毫不猶豫選擇了她,舞神608,這是我給她的稱呼,那個舞蹈的確太性感太狂野了點,我喜歡!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進房間後抱著仔細打量了她,人很漂亮,身高至少170,當然,把鞋脫了就沒那麼高了,又是一段迷人眼球的熱舞,看得我就想入非非了,接着開始KB,她KB技術很好没有齒感,不到10分鐘我就投降了,接着水床服務來咯在那上面感覺有點不舒服滑滑的,但是她服務得很好,毒龍功夫厲害,在水床耍完了就下來沖了下涼躺床上休息了會,没有要求幫我按摩之類就躺一起聊聊天她就光着身子夾着我腿我聊天,聊天內容不透露,聊了一會之後小DD有想法咯,還啰嗦什麼呢直接帶套就上了,在激烈的二十多分鐘過後我再次投降了,接着就沖了涼躺下休息了會,抽支煙買單走人,600塊,挺值挺爽的,附上圖片兩張(站內圖片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