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MB] 驗證本站新照片常平美寶紅牌99號 接着給力

 SN哪里好首选常平美宝,这话没有错哦,我昨天到美宝享受了很好的服务哦,女女很漂亮第一感觉那是没话说,而且服务很到位,之看过有人写的她的一篇文章写的确实如此,她是谁呢(大美女99哦),看着气质绝对比相片还好,华哥他们的服务也很到位,这里谢谢华哥了。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过程省略直接切入正题到了天鹅湖广场,坐电梯上4楼,到了哪裏强哥已經在等了,我說了留的99號之後,强哥帶我進了房間,之後99立馬就來了,一進門第一眼看見她嚇我一跳,在裏面還没有遇到過這麼有氣質的呢,那微笑真的好甜,(她這樣的不做空姐浪費人才了),進去後就先來了段豔舞,看漂亮女人跳舞感覺就是不一樣,一會就受不了叫她過來給我KB(人碰撒事都不能太激動,真理啊),因為看了很激動所以第一炮很快就出來了,然後開始了水床服務,在水床上耍了半小後(毒龍很不錯)下來沖了下涼,回到床上我就讓他陪我聊天,她就躺旁邊邊聊邊休息畢竟累了撒!(我建議狼友真的有時候憐香惜玉真的可以讓她對你更好的服務),聊了20分鐘左右(話題不透露)她看我小DD已經硬幫幫了就問我是否現在需要做呢?(說實話我早就想做但是聊得開心所以一直没有說)我當然是答應咯,在我身上弄了十幾分鐘她說她很累所以呢換我來咯,在努力了接近二十分鐘終於出來了,然後沖完涼剛躺床上電話響起時間到了,所以穿上衣服攬着美女就往外走,買單回家咯,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 t$ m/ ]* l4 O( S' w, Q:
K

  最後總結:漂亮的好找,但服務不一定有她好,真的有的時候多尊重尊重JS對自己以後常來有好處哦給個圖片大家多多欣賞欣賞(我是認定她了)不能提供偷拍畫面只能提供本站美圖(遺憾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