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HM] 长途之旅~HM188号很好~欧阳美女更不错!!!补上图

昨天6月28日。大雨
打算今天到ZMT开荒。
佛山某小城开车出发。到广州东站放下车已经下午4点。
怀着鸡动心情登上河蟹号。向ZMT出发.
一到ZMT,电联华哥。告知直接上楼有人接待。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上楼后见到MR,苏。很健谈。告知传说中欧阳美女刚跑FM去接待,立刻回来。
进房间。见一高瘦气质型美女飞奔而至。没看错,是飞奔。
打招呼,握手,恩。很想像某些LY一样先来个熊抱。可惜第一次见面有点拘谨。。。。。下次得补上。。
聊了一会,JS到了。看了10多个,最后选中188。样貌适中。身材不错。目测C CUP。
接下来脱衣水床-------过程略过
值得一提的是.隧道很紧,几下就很滑,皮肤挺滑。link颜色很浅。很不错。
壹Q过后叫JS休息下。本狼也得休息吧。。。。BUT
JS答了句让我很无奈的话:你让我这样干坐着浑身不舒服呀!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我晕。
就让妹子帮我松松腿。掐掐胳膊。。。。
妹子很勤快。妹子对于不能KB我很执着。。。。
事实上。。真没有JS能口爆我过。。。。
SO。二Q让我狠狠的给蹂躏了她一顿。从她上面到我上面,然后再到沙发。最后坐在沙发顶上推车爆发。
JS帮我洗白白聊了会就到点了。
欧阳美女跑来询问。见到另一美女~名字忘了。说是FM的JS领班。怎么极品都不上钟了。。。。。
再次坐上河蟹号。到家已12点。
小弟文采很差。基本国语。外加简字。莫怪。
补上图片吧
真人不必照片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