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HM] 恒美开心游,见证红牌魅力

昨天去恒美玩打电话给华哥正巧华哥也在恒美,按时到达那里以后就看见了热情的华哥和漂亮的欧阳美女,华哥人很热情跟他聊天很豪爽,还有欧阳美女接待很到位,安排得很好,挑选JS就不详说了,我挑了我的菜(602)。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接下来就进房间了,先呢就来了段热舞,漂亮的人跳舞也很漂亮哦,热舞挑逗的我性趣勃勃,然后他就来帮我KB,红牌就是红牌KB功夫很好没有齿感弄得很舒服,所以没有多久第一Q就出来了,接着去水床上服务服务内容大家知的,毒龙还不错,在水床上完成后就会床上休息咯,她帮我按了一会我就没有要帮我按了,(不是不舒服不想看美女太累),聊了会天一聊就了了好久时间一看快到钟了还有20分钟抓紧时间赶快上了不然没有机会了,(本来想加钟的但是她后面有几个留牌,遗憾啊)一开始就猛攻在第二十多分钟后第二Q出来了,这个时候电话来催了,赶紧冲凉穿好衣服就揽着JS出门了,出门欧阳美女热情的把我送到了电梯口因为有客人在接待所以呢理解下人家,(谢谢华哥和欧阳美女热情接待)。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