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MB] 遲來的戰報 記6月3日4日美寶2次之旅 上篇

本人一向很少在論壇發帖子 這篇是為了感謝帶給我美好體驗的兩位女孩子,阿強,當然還有華哥啦
0 }$
n. l/ V4
`
6月3號是一個週五,本來不是去東莞happy的好選擇,可是最近在香港工作的壓力太大,再加上很久沒有發洩的緣故,我毅然決定北上。到了深圳羅湖火車站,人山人海,擠到近處才發現河蟹號出故障,晚點。候車大廳又悶又熱又臭,在裡面站了有一個小時,看來只好在MB過夜了,還是第一次呢。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 W- [  g- x: o: l( {3 V
! v5 @5 b1 B6 s( k4 x% x6 ~:
R
到了東莞先去吃了個飯,然後直奔MB。到達的時間已經11點多了,但美寶依然火爆,花廳裡面滿滿的都是人,但其中只有十幾個是JS。和阿強上次就認識了,這次又沒見到華哥的本尊蠻遺憾的。阿強還是那麼熱情給力,不停的跟我介紹每個女孩子的特點。我一向不好意思走到人家面前去檢視,阿強就帶我尋找視野好的地方,哈哈。我發現一個問題就是這裡的女孩子都比照片上的好看,看來華哥網站的照片有待改善啊,哈哈。6 _! f' ]1 \! D+ J! ^

* C+ b2 Y0 [. R; P, [9 c; t&
@
廢話不說了,選定296號JS,她的特點是皮膚特別好,比例勻稱,面相屬於中上游吧,MM不是怎麼大但也蠻有型。值得一提的是她的PP特別無敵,又白又圓又翹,喜歡PP的LY一定不要錯過。4 D! z  R! `0 ^0 e& m+ r+
@


; A2 _. M$ t  p5 c1 S5 \,
M
當時已經快12點了,再等一會兒就可以免費過夜,我們就在休息廳坐了一會兒。296很健談,也很俏皮,還有意無意的在我身上摩挲,搞的我恨不得馬上就吃了她^^
到了12點,阿強幫我找了一個比較安靜的房間,揮別阿強,進房上鐘~  g"
z% Q1 b- q6 l+ t* F


: B# P5 z1 h; U7
t& E.
P
296的皮膚真的相當好,手和腳長得也都很漂亮,我在深圳折騰了一身臭汗,就說我們先沖涼吧。MM點頭然後脫掉了衣服,下面也一樣乾淨粉嫩,稀稀疏疏的幾根毛。我暗喜這次選到我杯茶啦~
這裡我要強調一點,就是對JSMM一定要盡量溫柔體貼,這樣她們也會感動並且加倍的回報給你的。有些LY抱怨JS態度不好什麼的,請你先反省一下你對人家的態度怎麼樣。JS也是人,而且都是年紀不大的女孩子,工作更加辛苦,壓力也大,將心比心的考慮問題會讓你得到驚喜。我去SN這麼多次,遇到的所有JS對我服務都很好,秘訣就是一定要體貼人家。這也是我這篇文章的主線思想。
; n$ Q& b0 o9 ]& p
8 R! ~+ ^, }+ I,
i
水床服務是標準ISO,不細說了。MM很會利用她的優勢,坐在我的屁股上摩擦,這個動作讓我印象很深刻。做完水床回到床上,還是那一套。MM口活也不錯,一點齒感也唔有,不久之後KB第一槍。MM等我射了之後還含在嘴裡很長時間,拿出來的時候也很細心的把DD清理乾淨,不是像有些JS一樣馬上吐掉。我說辛苦啦,休息一會兒吧。MM笑說不累,我說那你就給我剪剪指甲吧。總之是讓人家歇歇,上了一天鐘了,呵呵。
, d" J  _( t" V: ^; ], ]' `7 |2 M% B& W7
t

剪完指甲互相愛撫了一會兒,做了幾個床上服務,然後MM說我給你跳舞吧,然後穿上那套情趣裝,跑到下面跳了起來,我就饒有興味的欣賞。可能是我的眼神的問題,MM被我看得不好意思了。跑到床上來趴在我耳邊喃喃淫語,我的小兄弟馬上一柱擎天。JS除去衣衫,但是絲襪還留在腿上。穿好雨衣上馬開戰。MM的下面很粉嫩,裡面也很緊,在我全方位的進攻之下水水四濺。出過第二Q,又讓JS休息了一會兒,MM說你對我這麼好,我忘不了你怎麼辦。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8 E7 W( ]2 M
( k; f) a  I7 ~; U9 r- v+ e2
R

她躺在我旁邊,用那穿著絲襪的嫩滑小腿不停的在我身上挑逗。跟她聊天也挺有意思的。可能歡樂時光過得總是快,我正在醞釀第三Q的時候,總台打來電話說到鐘(我那房間的鐘壞了,一直停在那裡)。我看著她那光滑的軀體,實在捨不得就這麼放了她,呵呵。問她困不困想不想回家,她說沒問題啊,於是我說,那加鐘。然後我們又躺回在床上培養感情,談天說地,期間MM一直不停的挑逗我,然後戴套上馬搞了第三Q。第三Q的時候我真的來了感覺,SN以來第一次舌吻了JS。第三Q大概有20分鐘。然後沖涼。MM走之前還幫我把床鋪好。依依不捨到總台結帳,送走MM,自己回到一片狼藉的房間,蒙頭大睡。. j' w2 r0 u% z/ h' G3 a8 \
5 ^9 `- f& b$ L8 D4
l

296給我的感覺,就像是鄰家小妹,乾淨而體貼,自始至終讓我感覺都很舒服。網上有她的照片,但比本人差得很遠。
8 p) a% U+ j4 d( U' r$ ~7 X
$ h9 m8 e1 g& y( ^) v遲來的戰報
記6月3日4日美寶2次之旅 下篇

7 Q! P$ S* R5 d' _3
x
2 J0 T- G' U6 c' ~"
z

PS:我來補一張需要提高技術的照片,呵呵……(




S0 }5 m6 |* y$ D5 }9 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