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东莞酒店桑拿,体验极品model

周五晚上,七点钟,我和朋友从sz出发,上高速,莞城出口下,8点半就到了目的地。时间正好,气氛异常热闹,我和朋友也跟着兴奋起来了。
  a5 a( a' o# ?  X& z4
|
我和朋友随便吃了一些免费的食物就开始挑选JS了,这个时间是我们算准了的,JS比较多,看的我们眼花缭乱,最后我选了个里面最高(170)的相当靓的模特,我朋友则选了比较丰满年轻的小妞。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3 y4 B" e! p- D: H- y)
a
进房准备上钟了,MM上来先给我看了她们的服务项目,JS脱完工衣我说拍张照片留念一下,哪知MM死活不肯,软磨硬泡了二分钟,最终说只给我拍背面,无奈。拍完JS开始穿丝袜准备跳舞,便问我站在哪舞,我说站在电视机前就行。随着音乐的响起,美女已经开始舞动她那水蛇般的腰肢,眼睛一直盯着BL看,玉手也不断摸着自己,诱惑至极啊,跳了一会便来勾引BL了,过程很YD,这里就不再细说了。。。狼友们自己去品味吧!
k
接着洗澡做服务。服务在东莞玩过得都知道,东莞桑拿的服务都差不了多少,最主要看JS会不会愉懒罢了。还好,这个JS非常认真,态度也特别好,服务到位。忍不住要夸下东莞了。服务完了后开始枪战片,最终消费6张RMB。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