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原創)Happy哥華仔6月驗證樟木頭富美紅牌8號

   
   新店富美開張已一月有餘,没有什麼時間去拍照或者去做些資料,昨天在朋友的邀請下,又去到了樟木頭,說實話,從開張到現在,只有工作會到富美,曾經有點感覺的698都已離職,苦於没有趕在她走之前吃她一次,已到了淩晨兩點多,毫無睡意,聽聞8號還在晚班之中,想試試這位只聞其號,不見其人的紅牌小公主8號。
6 p$ y  _& r& v- b% Q- ~6 U! H    
   和老總到技師房逛了一圈,靚女們橫七豎八的躺在沙發上,可能她們已經累了,畢竟那麼晚了,因為之前有在壇子上看到8號的照片,遠遠的就能認出8號來,我忽然問了一聲:你上幾個了?她笑咪咪的回答4個,我知道她很累,但她的笑容迷到了我,讓我鐵了心的吃她,猥猥瑣瑣下樓拿房!
+ `% A) V  C  ~4 {
 
  
   我在房間等她,她很快便來到,看到是我就不停的笑,我當時在想,難道我的樣子長的很幽默?我很快打斷了這種愉快的氣氛,開始吧!開始的過程我省略了,直接去沖涼,她很調皮,非要我先脱,讓她先脱了脱衣服去放水還不依,呵呵……

0 ?2 \; U8 T; e- w, o' I5 l    
   她的身材比例算是不錯的,因為她本身就矮小,個子不高和胸部不太大可能就是她的缺點了,但比例還行,但做為男人,多少有些憐香惜玉,心裏不由自主的會去疼愛她,就像個小孩子一樣。
" S; L: H' r( c
    
   水床上的服務流程總是那麼的機械化,先背後前面,在進行的過程中,她不斷的去挑逗,然後又做出一些很調皮的動作,知道我怕癢她就搔癢癢,問我是哪裏?我還有很有禮貌的回答下去,忽然她問為什麼那麼黑,太陽為什麼那麼大,為什麼屁股也那麼黑,笑到暈,我在笑的時候她又連忙說:好啦,不和你開玩笑了,我總結了一下,她一共說了八次不和我開玩笑了,她真的很可愛,這樣打打鬧鬧的持續到水床服務結束,約20+分鐘
! _! q! }4 `" Z
    
   水床服務做完便回到床了,她想挑戰我的口爆忍耐力,但我真的不忍看她為我服務,戴T做吧,也不願意看她在上面動,因為這樣可能她們會累,一Q出來,好累呀!
0 b" D* t5 h  G% K$ R" F6 B
        從進房到結束約40分鐘,想想她們也該下班了,我是很體諒女孩子的,所以下鐘吧!
# h' ~' _( \, c9 S. D) C    
   對她的評價還是蠻不錯的,她很可愛,也很調皮,像是一個小孩子,會讓你會不由自主的去疼愛她,而不適合去……
0 X& J( n$ ]6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