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MB] 遲來的戰報 記6月3日4日美寶2次之旅 下篇

房間裡面沒有窗子,鐘又停了,我一覺起來,也不知道是幾點。冲了個涼,出了MB,快到11點了,在附近小飯店吃了個飯,覺著現在回到香港也沒什麼意思,不如索性再來一次。哈哈。然後給華哥發了短信,被告知12點女孩子們才上班。就在附近瞎逛了一會兒,快到12點的時候回到MB.
6 C8 i! Z3 y4 c0 B" y. z,
c  s
迎賓小姐給我找了個房間讓我現在裡面等著。不一會兒阿強探頭進來了,一看又是我,兩人相顧忍俊,心照不宣。又是花街。裡面有七八個LY已經在了,女孩子們還沒有梳妝完畢,大家就坐在那等。
8 @# [/ J9 D8
i
不一會兒,美女們迤邐而來,又看花眼。雖然是週六,但如果來得早,還是能選到紅牌的。當時200號,86號等紅牌都在裡面。200號就坐在我旁邊,打量了一下的確長得很美,有點像松島楓有木有?我正打算多看幾個的一瞬間,200號瞬間被人點走。唉,下次一定要下手穩準狠啊。看了一圈兒,選定紅牌86,果然笑容迷人。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5 E9 i3 v$ U$ Z4 I) C7 _7 P7 r; A
) p: i, D- L2 Q3 O: f!
K
86皮膚不是很白,但很光滑,身材屬於蘿莉型的比較嬌小。左邊MM上紋了個紋身,看起來很性感吧,但我不怎麼喜歡身上有紋身的女孩兒。不久問題來了,房間裡竟然沒有水床膜!大周六的,剛一開門,這麼重要的東西就沒有?!MM說我出去問問,回來說整個店裡都沒有了,那個水床是公用的,怕不衛生,你說呢?我當然同意啦。然後就站著沖涼,洗好之後去床上做服務。每個女孩子我都會問她會不會不喜歡做DL,如果說不喜歡我就不讓她做了。MM說沒關係,習慣了就好,我就讓她幫我做了。其他都是標準ISO。昨天已經打了3Q了,我怕今天DD吃不消,就不打算KB了。但MM的口活真的很好,套弄幾下我就來了感覺,我跟她說KB免了吧,MM點點頭,又吹了一會兒。
但她口活真的很有一套,不久我就覺著不行了,最後到底還是KB了。我贊她口活好,她還謙虛上了,說是嗎?我還以為我口活不好的。哈哈
0 n. ~. G1 }! }4 A3 ^8 F,
J
那個房間空調也不靈,搞的很熱。我讓MM躺下休息一會兒我們聊天。MM說到昨天有三個客人留牌遲到,每個都等了一個小時很不開心。我想也是,這樣你還沒來JS對你就已經不滿了,你怎麼期待人家會給你盡心盡力的服務?所以建議各位以後留牌的話盡量早到,不要讓人家等你。k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餘下的時間又出了2Q,細節不表。結帳的時候發現現金不夠了只能刷卡,後來得知這樣也不是很好。刷卡的話JS們要等20多天才能拿到錢,而且還要扣掉十幾塊。嗯,這次算是長了見識,以後盡量現金結帳,或者至少把女孩子的小費用現金付了,房費刷卡就沒關係了。
8 ]: [* r- G, ~9 Q* g! K' a
' M. r5 t& D% U: g3 Z# e5
G
PS:照片技術太差,我也要來補一張圖!


( q' Z/ i' F4 h) F*
U0 x) @; F$ 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