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模特MM的致命誘惑

我去桑拿,都是點的模特!昨天晚上去的時候太晚了,半夜一點多鍾了!全場就這一個模特了,遷就選了她!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大家看圖就知道了,身高可以!就是有點老了,這也是我考慮半天的原因!
     她說我選了她,就免費陪到天亮,我就同意了!點她真貴的850元!
       一開始好說反面一晚上,慢慢玩!就開始表演一下模特步,像模像樣的,又跑艷舞,就不是很專業了,看她邊跳的時候邊脫我拍了幾張照片!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就是前面的30分鍾讓我熱血沸騰!看來她是一個經驗豐碩的東莞桑拿模特!
但後面就是東莞桑拿尺度服務了,就ML一次休息了!她的確是陪我到天亮呀,我一個人睡與二個人睡有什麼區別嘛!現在有點後悔中!"
       建議大家以後去玩,想清晰自己的目地!纔經得起誘惑!過夜有過夜的弄法,像我這樣就是鋪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