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原創)2011年4月9日實習版主體驗MB230號

自從來到Happy0769,看到了各位JSmm的相片之後,就一直對39,86,126,230,268這幾位JS充滿了神往。怎奈業務繁忙,無法抽身去往CP。這個週末,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於是昨天(週五)早早地聯繫了Happy哥,問了問230和268的情況,Happy哥很耐心地幫我詢問了這兩位JS週六的上班時間,還從專業的角度幫我分析了這兩個JS的特點,最後在上班時間、是否有人留牌等等方面的權衡之下,我選擇了230作為此次MB之行的目標。今天上車前,致電Happy哥,告知即將出發去往CP,再次確定時間,以保萬無一失。
5 l' Y2 t3 W D; N3 s 下午2點15分,抵達MB,上到二樓,嘩~人真不少,真不愧是週末,生意好到爆!幸虧有留牌,否則真心要僧多粥少食不著了,心中暗喜一下。在等待230號到來的時候,趁機在花街看看JS,每次抵達的LY到一定數目之後(5個以上吧),JS就從房間魚貫而出,在花街站成一排,供人挑選。一時間波濤洶湧,JSmm們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秋波暗送,搖曳生姿!看得XL我是心癢難搔,怎奈正主還未出現,只得耐著性子等候。期間不時有JSmm被LY拿下,看著不同體態不同風格的JSmm被各位不同口味的LY拿下,看著LY有的輕車熟路,有的好似生疏怕醜的樣子,不自禁也覺得好玩。狼友挑完一撥后,剩下的JSmm再次被帶入房間休息,每一輪的選美,都可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沒有被挑中的JSmm難免有些悻悻和無奈。期間還看到一個WS男,不知是不是emilk版主所說的兩天9小時的那位,反正看到他各種不合適,各種看不中,糾纏著某位副理看了一撥又一撥,直到我領著可愛的230號進入房間時,他還在那裡繼續糾結著。、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2 e' }3 h8 a" |1 s! E L 2點50左右,我見到了咱們敬愛的Happy哥以及管理員qhappy同志,都挺精神,眉宇間透著英氣。怎奈他兩在本篇故事中不是主角,故先Pass。在Happy哥和MB的溝通下,3點的時候,230號出現,真是等得花兒也謝了。於是和Happy哥他們相約稍後再敘,挽著230急急往洞房走去,迫不及待地想要一親芳澤了。之前相片雖是看過,但到底不如真人耐看,況且照片上看不出230竟是如此“有料”,心中一陣暗爽,今天可以好好爽一下了。因為房間離得吧台很近,所以mm在問了我要什麽飲料之後,就自己去吧台取了給我。房門一關上,我就開始施展我的龍抓手,張牙舞爪向她撲去,230看到我這副急吼吼的樣子,也甚覺好笑,但也未加阻止,一副欲拒還迎的神態,真是騷到了骨子裡。而後是一段豔舞,跳得很是出色,邊跳邊過來幫XL寬衣解帶,足足有5,6分鐘之久,是認真地在跳,而非敷衍了事。這種敬業態度絕非小狼上次找的那個舞蹈藝人可比,紅牌就是紅牌啊,各方面不一定是頂尖的,但綜合實力絕對不會差,服務做得滿意又舒心。舞畢,XL下面早已昂首挺胸,嗷嗷待哺,就想馬上來上一Q。mm擺擺手,嫵媚地說道:“我們先到水床上玩玩。”也好,我且忍著,看你有什麽能耐,咱們水床一會。來到水床,先從背部的ISO做起,XT、MY、DL,做得不急不慢,乾淨俐落。XT,、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MY的時候也有自己的特色,動作中結合著呻吟喘息,極盡挑逗之能事,MY火罐也做得有聲有色。而後是正面ISO,照例是XT,TT,BJ,BJ的時候她問我,要不要吹出來,XL雖閱女無數,但還真沒有人可以幫XL吹出來,可能是XL對BJ不敏感吧,因而我笑說,你可以嗎?她反問,你可以嗎?我說:還從未有人吹出來過。她知遇上對手,遂不言語了。我安慰道:沒事,你先試試,實在不行就算啦。遺憾的是,230的口技不是十分突出,雖無齒感,然套弄太快,缺乏一種包裹纏繞的feeling。她吹了半天,見毫無動靜,於是說:“我們去床上接著玩吧。”到將床上,依舊是MY、BH、XT、BJ,但是因為可以很方便的看到她的吞吐動作,所以感覺好多了。她邊吞吐還邊拿妖媚的眼神射向我,仿佛在說,我拿眼神射你,你快拿槍射我啊~~!然XL並非省油的燈,良久仍是屹立不倒,我也不忍心她這麼累下去,披起盔甲,翻身上馬,挺槍直刺。時而雙手揉搓著她那對34D的豪乳,時而俯身,四乳相交,耳際廝磨,時而又俯首含住她胸前兩顆堅硬的寶石,時而并起她一雙玉腿,享受那緊緊吮吸的滋味。變換著千般的姿勢,盡享那絲絲入扣的人間極樂,230也忘情地呻吟著,雖不知真假,卻著實刺激著我的神經,因是第一Q,也沒有多忍,緊緊抓著她的乳房噴薄而出。簡單地沖洗了一下,回到床上,摟住230聊天,發覺她很能侃,總能有一搭沒一搭地跟你閒聊,加上XL也不是什麽沉悶的人,氣氛自然是輕鬆愉快。過了良久,她撫摸著我的小弟弟說:“它還沒恢復呀。”我二話不說,拉起她來,一挺腰,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又將下面送入她的口中,她嬌嗔地白了我一眼。又賣力地套弄起來,下面傳來陣陣爽意,手中又是如棉花似凝脂的兩團美肉,眼睛望去,滿眼盡是春色,試問各位狼友,當此之時,是何等的愜意,此生又有何憾!不多久,XL又重振雄風,遂撥開兩片嫩肉,再入幽徑,230也主動地迎合著,扭動著腰肢,吐出如蘭似麝的香氣,吟出勾魂攝魄的聲音,快之極矣,爽之極矣!第二Q比第一Q時間長了許多,戰畢就已經快到下鐘時間了,230拿著褪下來的TT,壞壞地笑道:“你被我榨乾了。。”我又忍不住撲上去咬住她的豪乳狠狠地吸了一口。# Q; n. U, Y. l4 S1 E! n0 o) M
而後是結帳,568,果不其然比電話訂房價還優惠了20元,Happy哥威武!之後回家,過程不表。
, [& g, K0 e2 S/ K7 @2 J 總結:230屬於熟女誘惑型,但乳房又大又白,粉粉嫩嫩,如少女一般。服務周到貼心,任勞任怨,且能侃,不冷場。缺點是口技不太強,且怕癢,吸她上面她會受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