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回归的性福之旅

   今天剛從海外歸來,在國外看見了0769網站所以回來了就想去輕松輕松,所以決定了星期一去那玩玩,根據網站上的聯系,我聯系了那個QQ但是他好像不是很了解,他也解釋說是阿輝没來多久,然後我就打電話給了華哥約定好昨天下午就過去了恒美。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坐車到了樟木頭下車後,打電話給華哥按他說的走到了龍亨閣酒店坐電梯到九樓,然後歐陽美女來接我了,又下八樓.(我糊塗了,幹嘛先上9樓啊?),到那之後歐陽美女帶我去選JS,選了個比較喜歡的,進房間開始服務,先給我來了段舞蹈,我出國以後好久没有做了,看了舞蹈就沖動直接叫她别跳了,先做了再說,就這樣脱衣服帶套上了,過了一會第一炮很快就做出來了,然後就去了水床服務,水床上玩不習慣覺得不舒服,就没有在上面耍多久,又回到床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上,、
休息了半小時,我們開始做第二次了,第二次比第一次稍微久一點,但是也没有很久,過了一會朋友電話打來了,叫我去玩我一口答應了,然後穿起衣服說有點事先回去了,她也很高心的送我出來然後買單走人,評價下總體服務還蠻好的,接待接送也很周到,以後在家就會來捧場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