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MB] 美宝激情邂逅漂亮甜美MM

由於我們公司做的是體育用品的生意,所以借著深圳大運會,忙的不亦樂乎,可是正常的生理需要還是要有的,想到很久沒有過到東莞SN了,於是在網上搜東莞桑拿,正好搜到[url=http://www.happy0769.hk/]www.happy0769.hk[/url]這個網站,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在進到網站,正所謂好東西都是很難得到的,進到網站果然不同凡響,很實際的一個網站,體驗感很強的,先感謝華哥帶給我們廣大網友這麼好的網站!看了近兩個小時網站,終於忍不住致電給MB客服強哥,得知週一至週四客人都不多,於是決定週二(19號)去東莞放鬆一下。可能有點興奮,晚上都醒來幾次,因為MB是中午十二點開始營業的,所以睡到中午才起床,整理一下形象便出發了,根據強哥提供的路線,長途跋涉到達東莞,然後坐公司的車到達MB,然後就是山路十八彎才到放鬆之地,真像強哥說的,現在營業都很低調了!剛到上面跟服務員說0769訂房,強哥就熱情的走過來和我打招呼,然後告訴我現在正好花街,這不正是我想要的么?於是跟著強哥走到花街,正在看的時候,從外面走進來一個女孩子,強哥馬上向我介紹,看看這個怎麼樣,這個100號,服務非常不錯的!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5 T8 l+ X5 Z8 L 她对我笑了一下笑容好甜哦,我也不多说直接选她了,因為100長的本身不錯,然後強哥這麼推薦,我相信肯定不錯的啦!就这时还有狼友看上就有别的人来问了,強哥说已經OK啦,然后拿房进房开始了服务,本狼俩个多月没有ML了所以在她KB一会就出来了,其他过程就是正宗的莞式ISO服務了,我個人很享受水床服務,所以水床服務做的久一點,然後到房間,我看靚女也挺累的,於是躺下聊了會天,靚女很聊得來哦!還時不時的挑逗我的小DD,結果就是她得接招了!過程就是KB一次,水床服務,ML一次,聊天,下種!總的來講MB100號靚女很会逗客人开心的,还有一点要特别注明的是她的豔舞是很勾魂的,ML的功夫也很不错,唯一缺点就是BOBO不是太大(但是還是有的),今天特地写出来给大大们分享,真的很不错大大们喜欢的可以去尝试下,在这里要谢谢强哥的热情款待了。% Z( o; x1 `* B1 ~! n4 f7 g
可惜我不能及時給照片給大家分享,不過強哥答應我去找她要幾張生活照發上來的,希望強哥速度上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