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鑫美一個讓人回味的地方

本次狼行其实谋划已久了
早在29号的时候已经跟广州某狼
约定了在6日再战XM
一.出行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周三的早晨格外令人兴奋
昨晚睡眠质量一般
不过憋了快一周的冲动还是很有爆发的感觉
中午吃过饭出发!
快到常平的时候给华哥打了个电话
1:40准时到达常平早在1:20的时候广州某狼已经跟我说到了
一坐就是15分钟了....... 
可能这个时候人太少吧,车都跑得慢一点
电话响起马上夺门而出
上车后,熟练的报上电话尾数(我真的来了不是很多次不过感觉报号这个动作很熟悉而已
不用10分钟就到了酒店旁边
二.选JS    
   我们直上3楼,打个招呼是0769的客人后经理让我们先坐然后他出去安排JS了
然后第一批进来了一下来了5个,没有喜欢的菜,然后第二批JS进来这个就厉害了......一下子进来有16,7个JS面前站不下站到床旁边去了....我第一次这样看JS法...旁边广州某狼也看傻了
从这个人群中,我看到了经理之前推荐的322虽然人数众多不过觉得合适的也就是两个左右
最后留了322,396.JS选定后经理给我们换房间还好不是这间小房间然后行动
三.第一回合
为了今天这次,我憋了7天今天终于憋够了首先说明,322拿服务卡出来,而且还跟我解释看来群上的推荐不无道理果然够敬业爱业322先把我的裤子外套拿下,脱裤的时候很自然地把我的XDD给吃了
感觉真的不像来SN其他的JS多数都是要洗洗再吃的随后,我站在旁边竖起我的XDD观看322一下子蹲了下来用XMM隔着内裤给我摩擦一下然后舌头扫扫RT往下,来到该来的地方,KB技术果然一流完全没有齿感然后整个人趟在台上给KB看着几面镜子场面相当不错很有AV的感觉然后我也没有闲着直接把手伸进322的内裤给她的XMM打个招呼内裤弹性很强伸进去的感觉很好
这个时候,服务员敲了下门给我送来咖啡
喝了一口后,继续做我该做的事情
322再次把我放倒,然后脱下我身上仅剩的衬衫然后把我拉起来让我把她的胸罩褪去无奈太久没碰这种东西居然解不开....322迫不及待把罩拿掉放到旁边挺起PP让我脱内裤这个我就会脱啦哈哈
322身上只剩下一条白色裙子,给我戴上TT直接干活由于太久没干活了
很快就缴械了不过在缴械这刻来了点意外
在把XDD拖离现场的时候,差不多到门口了听见"啵"的一声,322说,怎么留到人家里面啦
我一看,XDD出来了TT没出来......
有点郁闷,也有点害怕的感觉.....不过仔细看,322也不像有病,XMM张得中规中矩应该没什么的而且我也没有直接接触到
然后稍作休息准备水床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四.梅开二度
322呼唤我进冲凉房了
进了冲凉房,随便冲冲就上水床了
服务也没什么特别唯一值得说的是,322的舌头扫RT的感觉. 真是不一般地舒服动的那个频率啊~不是其他JS能比的有点要说的是,322给我DL以后把我反了过来做正面的服务一上来就亲我耳朵随后一扫,到嘴巴........我记得应该是没有漱口的......这种感觉,真是彻底无语了.....
水床的服务做完了~就到床上服务去吧~
服务也是大家所熟悉了有几个服务要说说的一个是冰火DL让我又郁闷了一下碎冰进去的时候真是有点疼....(后来洗洗的时候还有点疼...)我还第一次做这种DL...感觉不好不好"
第322要说说的是322的口技虽然没有什么齿感不过不知道是她的习惯,还是其他什么的我觉得她吃到尽头的时候总要用牙亲咬一下感觉有点不舒服
还有一个是KJ过程中
322熟练地吃着吃着,吃着吃着...把PP挪到我头上了
形成69姿势了
一般这种情况,我都是用手摸摸的可是我一摸的时候她扭了一下,应该是示意不能抹或者是不要抹吧
然后.....整个XMM直接压到我嘴上......................这个让我郁闷了好久.......所幸的是,这时候322没有液体从里面留出来我头仰下,下巴顶住,没有张开金口.....XDD硬得差不多了322起来转身说,你是不是不喜欢人家啦,我说怎么会不喜欢咧?她答我说,喜欢就不会一下都不亲人家啦你看人家都亲了你很久啦.........无语了几秒后来戴T干活322坐到上面似乎是有所发泄的样子非常狠的高速撞击........XDD感觉很刺激,但是又有种要断的感觉.....不过,好在这种超高速的动作,是常人撑不了很久的,在坚持了十几分钟后,第二泡出来了。
五.超额任务
作为一个普通的L两次,是我的常规任务我也有这样的打算不过看看时间总时间才用了1个小时多10分钟剩下的时间也太多了洗完处理322给我来个全身按摩技术一般般按够以后就侧楼住BL上下其手了
看来超额任务不用我说话322也很有兴趣协助我完成本来好像还不够力气再来的322说不如软着来吧?
 我说,你能放进去就放吧.....322先放过再来因为是第三次了感觉到XDD力气不太够 最后缴械了感觉真的够累抱着这个荡妇看她样子还是很不够我问她几天没ML啊?她说,我天天都ML然后穿好衣服
在走廊走的时候,见到一群JS路过,估计是给客人选吧
她走后有种很难过的感觉....
出来前台,322作出一种依依不舍的状态然后才走人
最后这一下,忽然感觉有点假了
六.离去
经理见到我,说这么快被攻陷啦?"(其实都1个钟零50分钟了...)
坐坐休息下感觉很累等了快15分钟,广州某狼才出来看他的样子,神清气爽..........眼看396真的没什么感觉我们坐下等车经理也跑过来聊聊天换上便装,果然眼前一亮感觉真的很漂亮,而点了这么凶猛的3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