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大家不要笑我呀,我第一次桑拿的

看了良多師兄的文章,心裡忍了好久了!終於在昨天我忍不住了找到天堂網的一家直接跑過去了!
我進門的時候心都直跳的,門口的迎賓說歡迎光臨的時候,我臉都紅了!到了房間,部長問我喜歡什麼樣子的,我都不會說話了,慚愧呀!
還好,這個部長在天堂網口啤不錯,南城就是算她是服務不錯的了!她叫來七個,一個一個的先容,說明價錢!從400-700都有!她猜出來我是第一次桑拿的!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部長出去後,我站在那兒,都不知道乾什麼!纔知道看文章與現實的差別呀,要想成為老手,多實踐是硬道理呀!這個MM幫我更衣,拉我去沖涼,差未幾全過程都是她帶路!
她拿出一個單,上面寫的所有的服務,一項一項的做我看!看來是部長交待了她的,做天堂網會員真的好好!
我慚愧的是,連做都是女上位,我根本沒上來過,就結束了!我也就做了一次,後面她問我要不要再來,我沈浸於服務當中,就說不來了!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整個過程都是一片茫然,現在想起來就是上面的過程了!在房間裡就給了小M400元,出來的時候部長問我滿足否,我小聲說還可以吧!
心跳又加快,我都不好意思!在房間的時候手機拍的這個400元的JS,大家看一下,別笑我呀!我第一次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