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MB] 美宝体验小巧迷人小公主!

    在快乐东莞网上看到了一篇85号的体验报告感觉很不错,电话预订好了之后,今天坐着XX号直接前往CP,到站后自己打的前往的,因为打了电话等车等了十几分钟没有见到,到了天鹅湖广场打电话给强哥,教我上了二楼强哥已经下来接我了。
     到场地之后觉得场所还蛮不错的,大厅内坐落着几个狼友在那里,这时有一群女孩子正蜂拥而出,阿强介绍说正好花街85号可能还有几分钟就下钟了要不去看看先,这种要求相信没人会不答应,到了花街现场看见10几个狼友在那里看见美女的一下就点走了,而我就悠闲的欣赏着这些过程,过了几分钟一个靓丽小巧的女女站我旁边,阿强说这个就是85,我看了一下觉得比照片上漂亮很多,介绍的没有错有一种小鸟依人的感觉(本狼最爱),在美女的指引下前往房间,走进三楼幽暗的道路来到了房间,下面比上面安静了好多,进房后靓女迅速褪去外衣开始诱惑的舞蹈,小巧的身材舞姿却依然那么的有韵味,爬到我身上宽衣解带用那舌头轻吻并发出诱人的声音,诱人的声音可以把整个人给麻醉掉,服务由此开始接下来帮我小弟用湿纸巾清理之后就开始KB,在她嘴巴碰到GT的时候浑身抖了一下,KB一会就缴械了,接下来就是水床;试下水温就帮我先冲洗了一遍身体,用嘴巴帮我服务了一会本人怕痒就没有继续很多服务,DL那个真不是我这种人能够享受的了的,波推这个呢就不解释,因为85的BOBO不是很大但是她还是很认真的做了,水床过后小弟弟也已经按捺不住了,我就直接在水床那里开始战斗了,在战斗了几分钟我把她抱到了床上接着开始了更加激烈的战斗,23度空调对于我来说还是感觉到出汗的痕迹,在她那亲爱的。。。。之后,完成了这次战斗,我已经累趴了,就躺上面休息了会,她就跟我聊了会天,发现她真的聊天很厉害,聊了会就去冲凉她说你累了躺着我帮你冲吧,感觉是有点累就躺在水床任由她为我细心服务,差点睡了过去,冲完了就回床上躺着,这时候他还哼起拉小曲,听着优美的声音以及她贴心的按摩我睡着了,等我醒的时候已经到钟了,我迈着疲乏的脚步起身穿衣服,85号给了我一个香吻,强哥已经门口等我了,回到四楼刚巧碰到花街过来的,看了几个女女还不错,就转弯前去买单了。
样貌:我的最爱,身材瘦小,但是本人比较喜欢这样的。
皮肤:很不错,摸着感觉很光滑,而且很白!
技术:所有服务做得很到位,给了我极大的享受,
我给她评分最少有95分我很喜欢这样的类型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