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恒美激情起

在本狼不长的寻欢生涯中,体验了恒美、美宝、聚美这三个知名的场子。而美寶则去了两次,今年6月份的时候第一次去美寶,那次选了两批,就留了个穿蓝色肚兜的“才女”?萝莉型的,皮肤白皙,可以身上肉有些些多,兄弟属于视觉系的,首先看脸,再看波,再看身材。那个才女技师脸孔还行,本来不大想选她的,后来发现两批中就她还看得过去。于是将就吧,结果才女没有艳舞,老子对着房间角落里的舞台黯然伤神。哥不就是想看个艳舞么,咋就这么难
    那个才女技师脱去衣服之后,我立即兴奋了。暗自吞了一口口水,什么叫青春无敌、青春逼人啊?!这小妞的胸部坚挺得太离谱。我还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用手感觉之后,确定不是隆过的,温润如玉,极有弹性,奶头如豆蔻般粉红,在洁白的双峰上颤颤巍巍,煞是诱人!再看她的下体,不像那些被人干过N次的B一样小阴唇外翻,我阅女没有一百也有50了,何曾见过如此傲人的双峰,于是就原谅了这技师腰部不够纤细的瑕疵。我抚摸着这年轻的胴体,活了快30年了,才摸到如此青春无敌的肉体,那技师只有18岁,很傲气,说自己经常翘班,还差点和一个要求变态的客人打架,果然有性格,我就假装自己是她同一年龄层的人,谈些衣服啊、网游啊、居然还有偷菜。。。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恶心。小姑娘被我逗得哈哈直笑,后面的服务也卖力了很多,因为这次的主角不是她,过程就按下不表。我的老套路,先KB一次,再射一次,事隔一个多月后,也就是今天,下午1点多,觉得有必要去放松一下了,於是,打電話問華哥結果消息是MB還暫時停業,叫我轉玩HM,我毫不迟疑的去火车站买了去东莞的HX号,出了站按華哥介紹的路線走到了龍亨閣酒店,怎麼上去就不說了,接待的是位很漂亮的美女,叫歐陽的熱情的接待了我。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流程一样,不再赘叙。进房之后,跟上次来感觉基本一样。叫了杯咖啡,准备选女,恒美的妞都是带到客廳里面看的,今天在那看見了有幾個美寶的靚女也在,就選了個MB的,雖然不是上次那個,但是看着很漂亮,美寶精英就是多。
   技师进来后,很有礼貌的和我打招呼,然后调暗灯光,兄弟我是第一次看艳舞,多少有些兴奋。靠在沙发上点根烟看表演。结果技师把我拉到床边,说看得更清楚。配合淫荡的眼神,也别有一番滋味,她走到我跟前,跳着蹲下午,把两个大肉球在我的脸上摩擦了一下,果然够大。然后又到舞台上表演,逐渐的脱去金黄色的舞蹈服,只剩内衣内裤在上面跳,慢慢的连内衣也脱掉,跳完之后,走到床前,和我互动,把她的屁股对着我的小弟弟,轻轻的摩擦,我也按捺不住,从后面抱住她,亲她的耳垂,双手握住两个肉球,用力的揉捏。技师已经娇喘连连,她帮我褪下衣裤,用消毒液帮老二消毒,然后蹲下来,帮我KB,配合着动感的音乐,技师的动作也越来越粗野,我感觉她快把我的老二吞进肚子里面去了,幾分钟内,我就射出了第一炮,休息一会后,去洗手间水床上,我让技师用她的大奶做服务,那对柔软的奶子从颈窝扫到脚底,很舒坦。我让技师去拿套,把她按在水床上,在热水的淋浴中干了第二炮。完事后出来休息,躺在床上聊天,这些年轻的小女孩子说单纯也单纯,毕竟只有20岁,休息一阵后,让她穿上情趣黑纱内衣,把她抱到玻璃舞台上,干了第三炮,发现这次真的好猛,可是全然没有和自己的情人或者女朋友ML那种激情,最要命的是技师一天接四五个客,下面不管怎么摸,都很难出水,都要靠抹润滑液才能进去,叫床叫得又职业化。纯粹只是满足了下面的小兄弟,但是心灵的空虚确是无法弥补。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