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HM] 还愿之旅--zmt hm306体验(标题比较狗血,见谅)

曾经,在MB有过一段很不好的回忆——自驾路难找、晚到JS少、DG交通JC超级BT、提心吊胆了一路,让我的第一次MB之行就像一个茶几——摆满了各种杯具,暗自决定不再光顾。所谓世事难料,偶然发现了happy0769这个网站,看到了华仔的专业及各位狼友的热情,竟又一次燃起了再次尝试激情。精心准备过后,我选择了周一,北上。! P, \" X# }% E3 w9 X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去之前便和亲切的华仔通过电话,在得知华仔当晚不在MB之后,为见华仔一面临时决定前往HM,其实,对我来说,只要开车路程相近,去哪里都差不多。。。(晕,我这到底是去泡华仔还是泡妞啊。。。)GPS导航,一路穿越了近半小时的暴雨,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找到了龙亨阁地下停车场。(唉,不得不说,DG的酒店停车场确实不如深圳好找,小小的入口,让我在楼下找了近半个小时)走出电梯,碰到了欧阳姑娘,职业的热情,不再多表。到达房间,等来了百忙之中抽空而来的华仔,算了却一愿。(传说中的华仔果然黝黑精干,直爽健谈)选JS的过程是在华仔的陪同下完成的,306就在我看的第一批,看完之后便暂留,看过第二批就定下(挑选过程当中华仔亲自给予了很多的建议,再次感谢。这与我在上次MB的经历大不相同。印象加分)与华仔简单寒暄过后,开始做活儿。。。
" B. b" D: ]6 R3 D4 h3 @9 D6 m; u ISO流程不做赘述。这里只说说我对306的感觉,306算不上漂亮,皮肤‘身材中等偏上,但吸引人的是有些古灵精怪的个性和互动时比较能放得开。小狼自认为对肉身的刺激比较不敏感(至今没有JS能KB小狼、小狼也没有在两个钟内出过2Q),YD的气氛及风S的js才能让小狼满足。306全程都努力配合小狼的需求,语言、动作都尽心尽力,职业精神可嘉。虽然本次SN小狼最后也以1Q收尾,但这次的体验却远远好过上次在MB(上次到达MB近凌晨1点,经理说JS只有6人,我点的最贵的比起306也只能叫猪扒,1Q还是在不看JS脸的情况下完成,何其悲催。。。),不枉此行,如此再还一愿。。。
1 N, _. `6 Y0 |9 Q6 B# `+ n) ~ 买单完后,恰逢华仔也忙完,有幸能一起小坐片刻。华仔是事业心很强的同志,做服务业能做到如此敬业,实在佩服。希望华仔在追求事业目标的道路上越走越顺,最重要的是优化管理结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构,注意安全。
; u& @# q7 Q2 A/ W. H 下次再会!
' e/ U' B; }% z/ T- U2 m; `1 |$ s. 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