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7月13日更新)快樂東莞“Happy哥華仔”告廣大網友……

   大家好,我是快樂東莞站“Happy哥華仔”,以後大家可以這樣稱呼我,對於我們這樣一個新站,能有你們的支持,我感到很榮幸,謝謝你們!

蘋果的CEO喬布斯說:如果你從事了這樣的工作並且處於這樣的位置,那你就必須非常非常喜歡你的這份工作,否則一切就没意義了。我從事了並處於這樣的位置,我喜歡這份工作, 我把它當作我的一部分,同時我將加倍努力,把本站建設成為省港澳台重要的旅遊資訊社區,我一直在努力着。

PS:簡易訂房流程(YD期間慎用),您只需到達酒店休閑中心后向各店咨客報上“0769訂房”即可,如您輕車熟路,無需繁瑣預訂程序,但為了方便核實回饋獎勵,請到場前或後務必發送一條短信至:(+86) 13688980100,內容包括:欲到達店鋪、您貴姓、大概時間、幾人同行,OK,這樣子我們才能核實訂房信息,望知悉。

本站合作商家相關接待負責人是:
常平盛安(MB) —0769“阿强先生” 客服热线:(+86)13480040769

常平聚美(JM) —業務部陳經理 客服热线:(+86)13688980100
常平鑫美(XM) —業務部小A經理 客服热线:(+86)13688980100
樟木頭恒美(HM)—0769“欧阳小姐” 客服热线:(+86)15016818885
樟木頭富美(FM)—0769“欧阳小姐” 客服热线:(+86)15016818885
備注:其它如投訴、建議、預訂等一系列問題均可通過(+86)13688980100(Happy哥華仔)諮詢。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1:本站定位是直接面向廣大網友,與其它網站不同,盈利來源於廣告,或者是一些附加消費,我不想這樣,我能感覺到現代人對廣告的排斥,因為廣告只考慮了雙方面的利益,並無考慮網友的認可程度,在紅場名店裏介紹的商家,您可以把它理解為廣告,但是看與不看的選擇權在您,而且我們並没有誇張,有個初步的了解總是好的。

2:本站的技師照片由本站非專業工作人員所拍,絕對是真人真像,並且不做修改,很有人都知道,相片效果的好壞由很多因素決定,如:拍攝的技巧,所用的設備,光線的强弱,被拍攝人的姿態、表情、服裝和背景,後期的處理等等,有很多網友反應到場看到的女女比照片上好看很多,我們也能保證。

3:我們不會修改網友對商家包括本站合作商家的客觀評價,我們以公平、公開和公正的態度來執行網站上的事務,當然,我們對於恶意攻擊的商家和個人也不會置之不理,保留行使一切辦法的權利。

4:拍照是為了大家能更方便的瀏覽,請照顧我們的權益,也為了女孩子的個人肖像權和隱私權,請不要隨意复制與轉載,謝謝支持。

5:本站建設初就提出低門檻高質量,不用注册也可以方便瀏覽,請廣大網友積極參與到本站的建設中來,為我們添磚加瓦,因為有了互動才能叫社區,對於您的所作所為我表示衷心的感謝。

6:各位管理員及版主,你們辛苦了,還請在維護與互動的過程中,照顧一下本站其它地區的朋友,你可以不用方言粵語,但要求必須是繁體字輸入,你可以看不懂英文,但你需要翻譯軟件來幫你弄懂它,謝謝你們!

7:連續幾天我都有發現找我們訂房的客人由於不清楚流程最後跟了其它業務,有被半路截掉的,也有打場地業務電話調查真偽而成了他的客人等等,這是我們的疏忽而造成了您的不信任,我反而比較樂觀,因為經過這一次您就真的會了解我們,包括優惠和服務,只是希望您還記得我們,如果可以的話,在此論壇上參與討論,方便我們優化流程和服務,對於那些不信任的網友,我最想說的是:抱歉,我們没有做到最好,請給我們一個機會來表現。

8:昨天發生了的事讓我久久不能平靜,兩位客人似乎都有被我忽悠的感覺,一位是因為爆房選擇了美寶的新區,而新區是要加上30元房費的,另一位是由於原本的舞蹈藝人升為了師姐,全包價也由原來的588升為了638,而場地未給我們提醒,用特權辛苦留下來的紅牌(188號)因為升價應該讓他產生了反感,發生過後我才知道原來做的不夠,没有事先講明,如果你們看到,我想說對不起,也希望你們能夠理解,對於任何一位客人,我都是同樣對待,希望用五星級的服務來博取您的信任。

9:為了便於大家記憶,也便於我們操作,以後到場報訂房和尾數全部改為"0769",部分師兄可能會問"0769"是什麼意思?其實"0769"就是中國大陸廣東省東莞市的電話區號,謝謝合作!

10:看了本站的技師照片我想說,ZP太多,請大家理解,因為場地生意過於火爆,優秀、漂亮、極品技師幾乎都在上鐘,甚至有些紅牌只聞其名未見其人,下鐘就被搶走,没有時間拍照,為拍照影響她們上鐘也不太實際,所以大家要樂觀一些,到場的選擇遠比本站上的圖片豐富,並且真人會好看很多,另外,我們也會持續的更新,希望大家理解。

11:常平坐TAXI要小心,防止以下幾點。
< 1:不要坐非粵S車,特别是粵P,他們都是古惑表,跳得飛快。
<2:不要聽他們說打風抓人等等之類的大話,那都是想騙你到别場,因為這樣他們可以拿到很高的帶客提成,高到百元不等,而這價格在你的消費中體現,所以請你不要說出詳細消費場地,如美寶請說“天鵝湖廣場”聚美“上宛酒店”等等。
<3:不要跟司機談一口價,打表就行,如果是一口價,就一定要心中有數,如火車站到常平美寶10元等,那麼最多可接受價格為15元。

12:各位朋友,請你們在本站場所Happy的時候,不要向女女提到照片等之類的信息,如在哪裏見過,或者照片和本人有什麼區别等等,這些敏感東西會讓她們感到不安,包括連消費的質量也大打折扣,在照顧她們隱私權的同時,也請照顧本站的立場!

13:這段時間裏,總是能遇見這樣的人,如預訂後不來、留牌了晚到、留牌了不要等等,我想說,照顧彼此也等同於相互尊重,如果是特殊情況我們一定會理解,您的這些舉動給我們工作上帶來了很大的麻煩,記得本站名片上有這樣的一段話:我不把您當上帝,因為人與人之間,有太多的情感需要珍惜,就好比你我的往來,而貴在相知與相信。

14:希望第一次或幾次來過東莞的朋友,在出行前做好壹切的准備,這裏是包括交通路線、訂房流程等等,在東莞桑拿紅場名店中均有介紹,我不希望在電話裏作過多解釋,因爲語言的表達能力問題,很多都不能講的向貼子那樣清楚,所以希望各位朋友來東莞前先做好相關功課,希望妳們理解,謝謝!

15:因爲CP美寶忙時(周六、日)過于火爆,又因爲大部分業務把客人都集中在15:00-16:00左右過來,所以我希望來自本站的朋友盡量避開這些時間,盡量選擇客少的時間!

16: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發現右邊的在線客服,裏面有騰訊QQ,也有MSN,有時候我也發現那個東西的確很煩,老是彈出來,特别是用IPAD、IPHONE或智能手機的用户更是苦不堪言,我保證,尽快撤下此廣告模塊,也請大家踴躍加入我們的隊伍,無論您是擁有MSN還是QQ,加其為好友,你會發現更多。

17:快樂東莞網站因定位問題,裏面的網友無法統一為某地區的用户,如香港,來到這裏的朋友有大陸人,也有港、澳、台胞,華仔希望各位珍惜這個平台,珍惜這種緣份,把彼此當作朋友,你會發現,在快樂東莞的時候也是如此的美妙,本人也致力於發展一個集體,而不是一個客人或者一個網友,我們一起加油。

18:有及個别網友會向JS提出一些過份的要求或是做出一些過份的舉動,網友下鐘後便向我投訴說她服務不配合或者不怎麼好,你知道嗎?你的某些過份舉動很容易會讓JS對你反感,你應該知道,當她不喜歡你的時候服務質量肯定會下降,就算做出一整套的ISO服務也是枉然,你不會得到真正的滿足,所以,為了得到最好的服務,首先要做到相互尊重,而這些,你知道該怎麼做!

19:許多人都會有在『同心商務賓館』等很久接送車的經歷,我想告訴大家,我們是已經提前安排好接送車,並通知到了司機,但他們因為送客、吃飯、堵車等原因常常會晚到,導致很多朋友的不愉快,我的建議是:出站後就坐的士(TAXI)吧,超過15元不要坐,打表最好,不要因為接送車的問題讓您的行程有任何的不愉快。

20:因為香港地區暫時未普及騰訊QQ這種即時聊天工具,所以有大部分香港朋友未能和我們在網絡上保持互動,0769華仔建議未使用過QQ的朋友申請一個,申請的地址是:http://hi.qq.com/product/qq2009,本站內容也會用QQ作為載體實現快速發布,我想以後你會常用的!

21: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關於留牌,一種是普通牌,這種人比較好留,但留這類的人畢竟是少數,再者是紅牌,這種人留起來是相當的困難,在公司留牌的制度是只有提前一天,我們快樂東莞能把他提前到二天,為的是讓更多的朋友能夠吃到紅牌,但請你們理解,紅牌就是紅牌,那麼容易能訂到就不算紅牌了,某些網友一個電話打來就是要紅牌,還非要,更别說是周末,我想告訴你,在普通日子裏,她們的牌基本上是滿的,並且每天只需上四鐘便可下班,所以晚上10點以後基本上是没啦,更别說周末,估計牌要堆起來的話,可能有一層樓那麼高,你還願意等嗎?在我們告訴您紅牌没有了的時候,請您息怒,因為我們無法左右那些紅牌技師,包括所有出現的意外狀況,比如下班倒牌等!

22:前幾日,本站遭受了極其嚴重的黑客攻擊,導致服務器癱瘓,更嚴重的是線路商因此而屏蔽了本站IP,為此,本站不得不忍痛重新更換服務器,在斷網的那麼幾天裏,感謝網友們的配合和鼓勵以及對我們的支持,我會說快樂東莞不會倒下,這只是我們對各位負責任的態度,並無意向“高手”挑戰,本站僅為品牌推廣,不為其它,並無盈利,其實看看網站運作模式,我相信大家也都很清楚,各路大俠,請高抬貴手!

23:我不知道大家在結帳買單時是多用刷卡還是現金?在跟女孩子接觸的過程中我得知,她們更多的是喜歡現金買單,當然,房費可以刷卡。我在這裡補充一下,上鐘前或過程中不要讓靚女技師知道你是刷卡,這樣有可能會影響她上鐘的服務態度,所以請刷卡的朋友不要讓技師知道刷卡就行了,再舉個例子,如果你留牌遲到了,你一定要說:親愛的,我去取現金去了,不要給你刷卡,此時,她一定愛死你!

24:各位大陸的朋友,請你們進來後學習一下如何翻牆好不好,掌握這個小技巧對你以後的工作和生活都還是有幫助的,不要每次問,我都回答不過來,如果你進來了,就學習一下吧,幾分鐘的事情,一輩子受用,這還不划算嗎?這裡有很多你在其它網站上面看不到的東西,歡迎圍觀!

25:因訂房與業務有關係之後,我接觸到了許多親愛的網友,在業務的過程中,也碰到了一些比較再棘手的事情,有及個別朋友對我們的工作極度不理解或者謾駡客服等等之行為,對此我個人表示譴責,我相信我們的客服都會很用心的去對待每一位朋友,請將心比心,換位思考,經調查如果我們的客服真有問題,我不會袒護他們,請大家包涵指導和監督。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此貼會經常更新,長期置頂在快樂東莞討論區,歡迎大家拍磚。

1 条评论:

  1. 感謝0769的解說及服務
    可是快樂東莞的網頁怎登不進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