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HM] 7月14号,樟木头HM体验28号归来

难得今晚不用加班,没啥活动,逛了happy0769那么久,该去尝试一次了。论坛上的图片看得眼花撩万,懒得记了。九点半从南山做地铁到罗湖,直接打电话给HM的欧阳小姐,然后上和谐号,往樟木头出发。; K, D# \ J. D( l9 w# n$ c8 H

' g6 L' W) ?$ w6 ~0 z' u% V" A( ^9 o  小插曲:买车票的时候,旁边一个mm也是买车票去樟木头,mm脸蛋身材很不错,就是皮肤有点黑。上了车,刚好就做在我旁边的位置,爽~~~车上一直在YY,会不会也是出来做的JS,要是等一下酒店能遇到就爽了。可惜不到五分钟,一个电话就打破我幻想了,做市场的~~~.
! j* H9 T* D$ x- k9 W  下车,打电话给欧阳小姐,在kfc门口等,顺便买了个皮蛋粥补充体力~~~8
终于见到传说的欧阳小姐,身材不错,脸蛋化妆太多,给不了评论(BL对化妆很弄的mm不感冒)。在欧阳代领下,很快来到房间,运气好,还有水床(原以为大运会,水床都收起来了)。由于来得比较晚,js数量不多,欧阳小姐说一批走过,就没其他的。第一次来,无所谓了,反正重点是解决身体需求,对服务要求不高。
很快js进场,十个左右,说实话,很失望,脸蛋基本都不过关(BL最看重脸蛋,脸蛋不行,身材再好也不要),估计是来太晚,好的都被挑走了。有两个模特,脸蛋和身材都不行,怎么这都要600.扫了2遍,还有有一个看了还可以的,就选她了。28号,广东人,24岁,身材不算瘦,也不算丰满,胸部满挺的,脸上有点雀斑,头发有点波浪卷,是我喜欢的发型。
5 W. j0 i9 e9 d. \5 G! {
3 G; K! P: H8 z! H, U; L. {3 Q1 g  速度脱光光,mm先用湿纸巾给我擦一下胸部和jj,就开始四处轻吻,接着是KB,搞了一会儿,没出来(BL很少有让JS打出来或KB的),无所谓,带上套,先干一炮。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 T9 x# @! b# o
/ C# s# S' Q* [, K4 p  干完mm去准备水床,我休息吃了碗粥,然后进去水床服务,第一次玩水床,挺新鲜的,mm全身涂满沐浴露在我身上滑动,真爽,以前看av的情节,现在都享受到了,真爽~~~
* A; r7 c3 x q% g- c/ [) Y
8 _' F, U! [8 f$ h" P8 ~- K$ `  搞了半个多小时,回到床上,先聊会天,剪一下指甲,解决据需服务,mm不死心,还想KB出来,就让她试试,还是不行。接着,mm换上丝袜装,放下头发,然后体验撕下丝袜的快感。这时mm看起来更有味道,让mm站起来,对着墙上的镜子,从背后抱住mm抚摸她全身的感觉真爽。尝试把mm抱起,重量不轻,没有电视中那种很舒服的感觉,算了,回到床上,撕掉丝袜,带上套继续开搞。" I+ h) f+ E# n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 U1 z, `( q+ `: ^
搞完后累了,喜欢让mm躺在我身上,紧紧抱着的感觉。这样过了十来分钟,电话响了,再冲一下凉,和mm说拜拜了。; t# z3 F& a* L# c

( c! H& E% F5 s# O7 `  在酒店过夜,第二天早上8点起床,做和谐号会深圳,9点半到公司,继续上班。0 g" R0 c5 Y. ^$ 总结:
1 O4 f. A5 X% d0 U U4 A1、欧阳小姐服务很热情很好,会提前打电话问我到了没,还亲自出来接我。
& k" w1 f+ I8 E Z
* q' K$ `8 x4 \2、28号服务挺不错的,皮肤很滑。第二次开搞弄了十几二十分钟,她说有三四次高潮,说实话,我不知道是真还是假(ml做的次数不多),摸下面有水,中途有叫过几次,但不是很狂野的那种~~~3、bl还是比较看重脸蛋,脸蛋好什么都好商量。下次估计要MB体验一下,一定要预定红牌,99,253,目前计划是这两个,不然大老远跑过去亏死了。4、东莞ISO花样很多,确实比老家(汕头)的要好,不过有些项目是搞我菊花的,不感冒,全部被我省略掉了。去玩东莞,一比较,发现深圳的按摩场一点意思的没有,估计不会再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