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MB] MB 党生而“日”不爽

  为祝我PARTY九大大寿而庆生,我特地从首都飞到深圳,从和谐号到达CP,联系上郭主任,以在美宝的幸福生活向我党献礼,为党之九十生诞而日。当天为了赶时间,连晚饭都没吃,就来到了美宝。选JS的过程十分顺利,找到一个心仪的MM。&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A/ ~$ h9 E8 u; G$ l
谁想刚进入房间,和MM热拥之后,洗了水床,还没有ML。被一阵搞门声吓出一身冷汗,以为JCSS要请我吃饭了。MM也光着PP开门问了,原来要停电。可怜我简单冲一冲,摸黑穿上衣服,出门。"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从进房到停电,不足十分钟,被强制交了两百大元。心情十分窝火。气乎乎打道回深圳。第一次MB之旅,留下十分不好的印象。这样做是对不起伟大的党,对不起首都人民。 (最后解释下 这个不是找我们的,所以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