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大波囡囡3Q紀實

    本想去聚美尋囡,華哥說他現在在MB,我毫不猶豫的殺向美寶,因為有華哥的親自接待我會更放心,大家不都說華哥介紹的囡囡都不錯嘛!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最近上去MB還是得不走尋常路,為了安全,我就不細說怎麼上去了,只要是現在去的師兄應該都會知道怎麼上去的,反正你想直接坐電梯上去是不可能的!跟着華哥山路十八彎來到MB,人不算很多,比上次星期三過來人少多了,很快華哥拿到一間房,安排我進房等候,不一會就有一批囡囡進來供我選擇,可能是我太挑剔了,第一批没有看上的,只好換下一批了,我很怕第二批没有我喜歡的,因為聽說幾批如果都没有選上的,到最好選上的JS也不會有好的服務。結果我運氣還算不錯吧!第二批裏面我一眼就看到一個大波囡囡,我迫不及待的跟華哥說就她了,還没等JS一一介紹就搞定了!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下面就開始了大家都熟悉的莞式服務流程,我就不透露太多了!出來玩一次總得留點懸念吧!想知道的師兄自己去體驗一下就了解了,我這裏只透露一下這個JS的波推,因為她有這個優勢,那就是波大又挺,這是我有史以來最享受的一次波推經曆了,那簡直比什麼DL,KB爽多了!我很少喜歡KB的,一般就是BT和DL,這次我主要是享受的BT,那兩個肉球在身上滾來滾去的,到現在還回味無窮!遇到這麼中意的JS怎能不玩個尽興,在短短的130分鐘之內我來了3Q,一般我都是2Q完事的!
    本來我一般是不寫這東西的,但是為了感謝華哥的熱情接待和JS的尽心服務,我還是簡單的聊聊,希望大家諒解小弟的文采不好,還有待提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