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MB] MBhappy之旅!

貌似現在常平天氣已經恢复正常了,我今天去美寶直接坐電梯就上四樓了哦!
想來玩但是害怕那15天的師兄可以放心過來玩了哦!
今天過去美寶心情一片大好,可能與天氣有關吧!因為是坐電梯上去的,會放心很多!
上去是誰接待的不用說大家都知道!
直接進入正題吧!
我上去正好遇到花街,由於我個人眼神不太好,並且太多了都看不過來,所以要華哥極力推薦了一個,不算高,有一點小小的豐滿,但是確實是我喜歡的類型哦!至於號碼嘛!暫時保密!
很快進到房間,技師果然主動,我感覺門都還没關好,就沖過來抱住我了,我問她門鎖了嗎?她說放心吧,為了尽快和你親熱我以最快的速度關好門了!:
然後就開始邊YW邊給我脱衣服,我哪等得了她這樣慢慢脱啊,自己直接兩三下就脱光光了!嘿嘿!
由於個人愛好,我跟她說她可以慢慢脱!她說原來你喜歡誘惑,那我今天讓你唾液都流一地!接下來確實被她誘惑的有點受不了了,她看出來我很急的樣子馬上上來給我KJ,真的很爽,可能是我太投入和她的口活確實不錯,五六分鐘就給KO了!
完了她牽我到水床,開始傳說中的莞式ISO服務,我個人喜歡DL,所以特别在意DL,我給她說其他的服務次一點都没事,我就想享受一下DL帶來的快感!她跟我說你運氣不好哦,我最不擅長的就是DL。結果没想到她忽悠我的,做起DL來那感覺真的一個字“爽”!"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接下來就回到床上了,還是按部就班的該服務服務,該ML就ML唄!我一般去玩就是KB一次,ML一次哦!不得不說一下的,很多師兄都說一些JS在ML的時候叫聲很假,本來我個人覺得也是這樣的,但是她的叫聲在我看來很真的哦,聲音不大,很享受的感覺,所以我做起來很有感覺,同時伴隨着不小的成就感!因為我把她從床上幹到沙發上,再到地上,不過站着幹確實很累的!最後到床上常規姿勢KO了!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由於到鐘還差二十幾分鐘,就和她聊聊天,她給我揉了一會!便要求下鐘了!
最後我要說的是為什麼不告訴大家她的號牌,因為我這人比較不厚道,好女人都喜歡自己独享!希望大家見諒啊!
還是那句話,謝謝華哥的盛情款待!等不了多久我會再次出現在MB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