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在网上看到常平鑫美有办公室情景服务,早就想去体验体验。% \+ [, J2 W3 |7 X
昨天下午,乘坐和谐号直奔常平火车站,下车后立马打给华哥,然后在M记等了十多分钟,终于等到鑫美的接送车,一路马不停蹄的直奔目的地。见到业务经理后,业务经理很热情地帮我提行李,还帮我抢到场中唯一一个office房,哈哈,给表扬一下。
: R& x2 b! a. Y6 W8 A3 B 坐在大班椅上选js的感觉真TM好,js一排站在办公桌前向你抛媚眼、哈哈~,看了2批js后,为了配合office的主题,挑了个OL,都是穿着标准的秘书制服,目测1米6,35D杯,最惹火的还是那两条黑丝高跟美腿,然后OL就去准备了,几分钟后,OL敲门进来,手里还拿个文件,进来就说:老板你好,我是你的秘书! 几句办公室类的对话后,服务就开始啦,当然是YW啦,坐在大班椅上,看着js爬到办公桌上,挑起两条美腿挑引你,我XDD已经硬到可以穿钢板了……。然后js爬下来脱了我的裤子,跪在办公桌下给我KJ,很有偷情feel,js比较pro,没齿感,吹了一会后,我一把抱起她,让她躺在办公椅上,脱了她的nk和丝袜并提高裙子,提枪入洞,抽插了几十下后,把ol的长腿架在我的脖子上做,从旁边的镜子看着来,很有视觉冲击力,好像拍AV一样。然后就是大班椅上做,最后js站起来,趴在办公桌上,后备式发射。爽~~!!!!8 W% W* o5 c7 y, l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接下来就是水床服务,DGISO,细节不表,感觉js的舌头很长和柔软。水床后js换了套情趣内衣(透明罩,网袜),然后又是一阵YW,这次不同就是js会跪在地上舔我,感觉很刺激。然后js用丝巾蒙着我的眼睛,和用红绳绑住我,让我躺在沙发床上给我KJ,吹了一会后,感觉js给我上了TT,然后女上男下的做了起来,之前做过一次后,这次比较持久,换了好几个姿势。 搞完后真的比较累,就搂着js坐在大班椅上聊天,无非聊聊一些无聊话题,
5 R" p4 ?& R5 ~' h/ E; z, s 最后下钟,业务经理还很热情的招待,总体感觉很满意,业务经理招待很热情,js服务很贴心,买单550后坐专车到火车站,然后回深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