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HM] 7.2和一同事到HM

星期六休息,中午和一同事吃过午饭闲着无聊,一同商量到HM桑拿去,在去的路上打电话告知0769订房,大概三点到了HM楼上,是欧阳小姐接待的相互握了手,第一次见欧阳小姐还是蛮漂亮滴,细细的声音甜蜜的笑容,一身职业装配着黑丝袜,属于那种耐看型的,欧阳小姐带着我们左拐右拐下楼来到选MM的大厅,哦已经有几位客人坐在那里了。大厅不算有多豪华,三面墙放着沙发和桌子给客人坐着选女女的,刚坐下一会就一群妹妹排着队进来了,有比基尼着装,透明着装的,看得我眼花缭乱,最后选定了一位MM就跟欧阳小姐说了,我的同事还没选好,欧阳小姐说没关系让他慢慢挑,她把MM叫来挽着我的手就直接进房了。进房后和MM抱了一会,她就把我和她自己脱光了,她拿出湿纸巾帮我洗了洗JJ就直接口J ,MM带着呻吟声的在口J让我好兴奋,本人不喜欢口爆,就让MM上套直接来了第一Q.之后是水床服务了,水床服务我感觉一般般,虽然是第一次来没给我带来多大惊喜。水床完后到了床上,MM拿出一张服务卡让我看,我趴着一边看MM一边在我背上开始了做服务,因为是第一次好多服务都让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MM给做了,唯独一项没做的那就是毒龙转,听MM说要用珠子放进去我感觉怪怪的就没让做了,之后MM把我的JJ给弄硬了,她问我是不是想做了,我说嗯,她马上帮我带上TT自己骑了上来,扭动着屁股我双手抓着她的RF,看着她那骚动的表情越干越勇呀,在床玩了有到S椅上大干了一会,我的第二Q就这样射出来了。去冲洗了一下在床上休息了一会就到钟了。出来后找到欧阳小姐问我的同事什么时候到钟她说还要十多分钟,叫我做在外面的凳子上还帮我叫了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一杯饮品,后来看同事满脸笑容的走过来了,一人500元买单走人。第一次写,也是第一次玩东莞ISO写得不好请各位多多包涵,这次之旅还算满意,就是可惜没留下一张相片。下次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