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HM] 主場HM 享受小鳥依人的12*

唉 , 本身已經打好了 , 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 之前寫的全都沒有了 , 唉 , 灰不過為了向各位CHING介紹 , 所以決定再寫多一次~~
9 d5 @9 l4 U* d- V. l, t$ D
" P0 K& p d" O j, M8 W& [! E! W& a就在復活節前一天 , 我和朋友的小鳥分別已經向老大的我 , 發出了警告信息 , 原來小鳥幾天都沒吃飯 , 幾天沒水渴 , 就這樣子 , 我和朋友決定在假期上一次ZMT吧~~~
% ^# I* R6 k4 l' J. }我出發前一天 , 已經找華仔聯繫了 , 於是假期第二天 , 我們兩條蟲蟲約好了11:30向ZMT出發 , 但是....痴線架 , 關口為什麼這麼多人 , 而且火車站都一樣 , 香港人是不是瘋啦 ~~很多一家大小都上路耶~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我們兩個終於在2:30前到達了HM , 但是我本來約好了的技師 , 她上鐘了~ 只有我朋友的技師還在等他....但華仔都很努力開解我 , 說還有很多好女孩子在呀~~就在我不開心的一刻 , 給我發現了一位可以讓我小鳥起來的技師 , 她就是 " ^!) " , 我一看見她 , 就跟華仔 說 , 我要她 , 之後華仔說好就離開房間 , 她一關門 , 我已經從後跑上前擁抱她 , 我一雙手已經不讓我腦子控制 , 自動地在她的雙峰上游走 , 我慢慢地把遮蔽住她雙峰的布料拿開 , 嘩 , 一對軟棉棉又大的波波在我面前 , 我已經來不及把自己的臉龐在她波波上左一下 , 右一下的用舌尖在她波波上游~~而她亦發出了動聽的申淫叫聲 , 那是她開始幫我脫衣服 , 我都幫她脫 , 她一看我的小鳥就說 : 很性感喔 ~~之後慢慢的用舌尖在小鳥的頭上打圈 , 再用舌尖在棒身上游走 , 那麼我的小鳥已經開始變得很強大 , 而且她開始把我的小鳥 , 整支都吞下去 , 而且還有深喉 , 而且吹得不錯 , 我不感覺到痛~~棒頭在她口裹 , 已經感覺到很溫暖 , 而且她的舌頭真的很利害 , 爽得我要命 , 就在我差不多想發射之一刻 , 她問我要做愛嗎?我立即拿出了我的0.03給她...她笑了 , 還說 , 壞男人 , 之後上套了 , 我就用了狗仔式和她做起來 , 原來用這招很爽呀 , 因為她的屁股很圓 , 而且有肉 , 聽見那一下一下的砰砰聲及她又種申淫叫聲 , 砰了好百多下 , 我忍不住了 , 要發射了 , 當我發射完她為我清潔的時候 , 我叫她過來休息一下 , 她說不.....(
之後她去水床整理一下 , 還叫我等她 , 那時我覺得 , 有點女朋友感覺 , 因為她懂說白話.......之後在水床的我不說了 , 大家都知道是怎樣的~~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洗澡完了 , 我們在床上休息一下 , 我叫她不用服務啦 , 我們在床上聊聊天的時候 , 我們好像談情一樣 , 感覺好甜喔~~而且我開始玩弄她的波波 , 用手指在她的大腿 , 屁股 , 波波上用手指甲掃 , 她開始出水 , 叫聲都開始大了 , 她想幫我吹奏 , 我說不 , 妳好好讓我服務一下吧.....之後她閉上眼睛 , 我感覺到她的水很多 , 叫聲開始急速 , 之後我拿出套子 , 她幫我帶上 , 我們就去了貴妃椅上 , 開心快活了最美好的一刻.........
+ M- {5 a' X2 ^& d: V$ m! V
( ~. ^' E. N2 F1 n5 t當完事電話響起來 , 開心的時候真快 , 又是時候說再見了 , 我都的想再和她來多一次.....可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