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MB] 常平美寶巧遇情人類型,完美的85號!

本來沒計劃來莞,昨晚看了很久的論壇貼子,忽然精蟲上腦,有必要天亮之後再去常平美寶走走了。
" i( [' ?1 b# t 曾聽華哥說過,12點早班會有很多漂亮點的女孩子,因為她們想早點下班所以來上早班,11點致電華哥的時候,他可能在睡覺,聽到我說想留253他顯得有些崩潰,說253明天的留牌馬上就要開搶了,今天無望,原來有這麼紅,聽從了華哥的建議,到場去挑,並且給我了阿強的電話,說可以直接和他聯繫,試試吧!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因為途中出了些意外,到了常平的時候已經到了已經是下午二點多,又等接送車,這個我不怪強哥的安排,真的搞了很久,所以我在這裡建議各位師兄竟然去玩的話也不要在乎那十幾塊錢,坐個的士既快又舒心,到天鵝湖廣場致電強哥根據他的提示上了四樓,他在樓梯口那裡等我,阿強看起來蠻清新的,戴個小眼鏡,斯斯文文的,領我走去休息廳,坐在沙發上看了一些女孩子,當然豬扒也有,我沒看上一個,所以和阿強聊了一會,似乎好久好久,我承認我比較挑。
 
這裡PS一下,我在和阿強聊天的時候忽然旁邊坐了一個黑黑的男子,此人衣冠楚楚,在和美寶的同事打招呼時看到他有兩個深深的酒窩,我一直注視著他,在他那裡我發現了不可一世,很牛很囂張,我忽然想起在某位師兄的貼子裡提到過一個男子黑黑並有酒窩的happy哥華仔,我問了阿強,他是你們這裡的管理嗎,阿強說他就是華哥的時候我確定了我的猜測,我榮幸的看到了傳說中的華哥了,呵呵,阿強走開了,我和華哥開始閑聊起來,很長很長。
, y* b7 F4 d3 T' u( f 阿強過來悄悄的和華哥說了幾句話,華哥告訴我,有個同事留了牌85號,因為客人臨時有事不能過來,問華哥這邊能否搞定,我提出先看看再說,地點水吧,我們向水吧走去。
$ o0 ]& }- C ?1 o. M2 O 半路上就看到了一個心儀的技師走了過來,此女很苗條,並且走路有些氣質,正是我喜歡的類型,首先是眼前一亮,正準備問華哥這是多少號的時候,華哥叫住了她,並告訴我這就是85號,哇,我已經迫不及待了,確定拿房進房。.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服務還是正宗的莞式ISO,據她說做這行有二年左右,技術和技巧很地道很嫺熟,並且不偷懶,服務在這裡我就不詳細闡述,因為師兄們都知道莞式服務是什麼樣子的,隆重介紹一下她吧,此女20歲,身高約163CM,波波很漂亮,34C左右,體重我估計應該只有45KG左右,比例十分完美,就是我喜歡的嬌小可愛型,她最大的優點就是會說話會誘惑你並且十分好玩,入閘130分鐘經她引誘我做了三次,三次都是淋漓盡致,每一次都深深的插底射入,不過怎麼也沖不出那層泳衣,真的好爽。; \( h. N; G- i$ r1 ?% E+ j, P
出門後華哥和阿強就在附近,買完單588元RMB,和華哥他們又聊了一下下車來了,踏上了歸途。
: L, Z$ }! A5 E# J 強烈建議師兄們去品嘗品嘗此女,聽她本人說上0769的客還蠻多,因為阿強人不錯,她對0769的客人也是特別對待,我上完是肯定了這一點,因為她不止一次提到阿強和華哥,呵呵,本次真的挺值,是我桑拿最爽的一次,我發誓。/ J9 M7 B) t) C& v ]
我沒有偷拍,因為她的努力也會讓我對她足夠尊重,沒有給大家一些有用的圖,還請見諒!
% W9 `6 g) n8 B Q" b 85號在本論壇是有圖的,地址是這是:http://www.happy0769.hk/article-311-1.html,發型有變,圖片效果應該有處理過,相似度75%。
& l- v6 c4 s1 H" F; B( I8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