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MB] 絲襪的誘惑

最近在网上涕到天鵝湖廣場盛安(美寶)这间女女质数唔错,一于就上去望下么环境先。跟着就打电话華哥订好房,约好下火车阁时间,跟着上公司车十幾分钟就到着美寶,几快下哦,跟住搭电梯上二楼,到二樓咨客0769訂房,阿强已經下來接了,跟着到着4楼,跟住入房拣女,顺便问着下,99,253系唔系道,但是一问一個上钟,一個休假,涕来红牌都是多人稳,唯有今次拣其她女先,下次早地預定咯。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9 m/ Q6 o) R# P% P4 z* U 跟住就带女入来了,第一批入来着五条女,有一件302合我吃,暂留先,第二批来着六个,有两三个都几好,但不是我个菜,跟着第三批来着八个,有一件363比较显眼,皮肤白白净净,个样几好,就是她了。& V2 k2 x, G- ^0 E
一入房条女就跳起风骚阁艳舞摇摆她的身体向我发电,一路跳一路除衫,慢慢向我爬过来,一下用力将我按在床上,慢慢帮我除衫,除完最后一条阁时候落出来湿纸巾同我檫细佬,跟住一口将我细佬含着入去,条女吹功几好,好勤力,几分钟就差点爆着,后面我就话可以做啦,条女就用把嘴同我带套,我本身念着反过身来叼条女,怎知条女用力一撕丝袜就烂着,条女就来一招贵妃上马,即时令我感到条女野阁令一面,我就用对手来扎对波,因为对波好靓,又大又坚,仲是粉红添,真是好野。
" ~$ H+ T! [4 G/ P# z/ e3 M# P0 w 条女越坐越快,下面都越来越滑,条女水越来越多,坚持着五分钟就出着。跟住去冲凉,冲完就水床服务,水床道道都差唔多,但是这边就多着,用对波同我来洗面,第一次试甘样阁服务,几新鲜下。水床完之后就返床休息涕四仔,条女就继续做服务,我就比她慢慢做服务,做着二十分钟之后,条女调过来同我做六九式服务,条女阁细妹妹对着我,我就忍唔住用手指去摸一下,唔摸唔知,一摸条女水就流晒出来,条女一定性欲好强,由于条女吹功好,我都好快硬着,吹着五分钟左右就顶唔顺要做了,我就将条女反过来在床上,条女就知道我要做了,就落套出来同我吹带上去,首先都是她来先啦,做着十分钟条女出晒汗,我见到条女甘辛苦,我都唔忍心啦,所以就轮到我来了,先来一招骑马射箭,从后面一边插一边扎波,条女水嘭嘭声,真是过晒隐。! [( y- }; P. Y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跟住来一招老汗推车,条女好配合,吸住我,最后十分钟左右出野。条女架餐唔错,服务又好好,各位师兄有兴趣可以过来试下,值得一试。; d8 f- n5 k1 N1 g |
埋单走人,無圖很遺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