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MB] 7.12 MB再战25号重庆妹子

工作很忙,3个月没出动了。最近都是在论坛上看看帖子,挑挑JS。看了网站上的图片才知道自己已经遇到过几个红牌技师,包括253、86等等。此行也是锁定了几个目标,25、366、122、280。其中25号年初的时候点过一次,妩媚的眼睛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所以本次能遇到的话就想破例首次重复点同一个技师。
     9:50到达东站,MD,买票的人怎么那么多,还新开了两个临时窗口。而且大运会在即,都要用身份证实名购票。坐上10:07的和谐号,一边闭目养神,一边想着一会如何淫乱。到东莞后电话华仔订房,听声音好像刚睡醒的样子。我说我先去吃饭,12点到MB。打车来到MB茶餐厅,一份回锅肉饭一杯可乐,用完后悠闲地抽支烟等待大战的来临……
       安全起见不说怎么上楼了。来到房间,和阿强聊了一会,本想看两拨技师没有合适的话就点原目标的那几个。第一波3个技师进来我就眼前一亮,25号!真的是25号,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以至于其她两个技师我看都没看一眼,就25吧,我示意阿强。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房间就剩我们2人,聊起来她还对我有印象,她对于这么巧的缘分和我第一次重复点技师就是她感到蛮高兴,房间气氛相当融洽。就像很多朋友一再提醒,对技师好,她们也会用更好的服务来回馈的。天气热出了一身汗,我先去冲了个凉,回来时MM已是一丝不挂。本来是有艳舞的,但可能是太早的原因还是怎么,电视一直没有信号。MM就在床上来了段简单的艳舞勾引我,接着就一下子含住了我坚硬无比的JJ。这里要提到,MM比较瘦,皮肤很好,波波不算大,但MM超级会诱惑人,可以在其他方面满足我。MM吹着吹着脸凑到我耳边亲吻我,MD实在受不了了,找个机会一下子将嘴唇压到了MM的小嘴上,试图舌吻。MM虽然很配合的迎合我的吻,但后来自始自终没有张嘴,有一点点遗憾。把MM压在身下开始享受MM的胴体,我的唇和手从MM脸蛋一直往下游离,到了下面小妹妹的地方。(这里要插一嘴,我原来写过文章《我在MB的那些事儿》中提到曾亲吻过技师的小妹妹,当时不记得号码了,后来看到论坛的照片才知道是25号,本次锁定25号主要也是这个原因。)技师的小妹妹干净漂亮,没有味道。我尽情的吮吸着,反正你在AV里看到的对待小妹妹的招式我基本都用了。双方爽后,我带套开战,第一枪5分钟很快结束。本来要在水床做服务,结果一直没有热水,郁闷,我俩简单冲洗回到床上。MM一直很贴心的帮我按摩踩背,搞得我很舒服。休息差不多了妹妹换上网袜和情趣内衣继续做服务,期间我躺在床上,让技师跪在床上,小妹妹正对我的嘴压了下来,我忘情的亲吻着,MM也忘情的扭动着身躯,太TM刺激了。带上套套,在沙发上开战,换了几个姿势,发现MM跪在沙发上,我从后进入的姿势很刺激,因为沙发边墙上就是镜子,边看镜子边做,自己仿佛就是AV电影的男主角。站着实在太累,最后又回到床上做最后冲刺,完美射出第二枪。由于下午有事还要赶回广州,13:50就买单走人了。下次我有两个目标,一是买一套漂亮的情趣内衣送给25号,因为她说之前这件是自己买的,好像快要烂了,并且我也觉得不是特别好看;二是在总裁房上一个OL装黑丝秘书MM。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东莞站买票的人更多,好不容易坐上14:26的火车,我靠在窗边慢慢回味着刚才的一切,不知不觉,沉沉睡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