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JM] (15P)常平聚美的初次體驗,有圖有真相。

炎熱的夏天到了.在這個充滿激情的季節自己早已蟲蟲欲動,正所謂孔子曰"食色,性也",人餓了總要尋找食物,這都為人之常情之事也,在這個城市裡生活著但自己還依然保持著單身的狀態,心裡的那個糾結不言而喻,空虛慢慢的佔據了心靈,感歎此句"有花堪折直需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後決定要在這個炎熱的夏天給自己來一次解暑降溫,平時每天上班都要戴著不同的"面具"看著上司不同的臉色去工作,今天可要好好卸下這重重的外殼,盡顯狼人本性才行...
7 {0 {: L' D- [' C! E. [9 i


這次計畫的是去一個以前沒去過的場子,CPMB是去了好幾次,JM看了不少LY的報告卻還沒去過一次,所以本次目標就是此場,出發前在群裡發個了邀請,想不到有個師兄(以下稱為B)為同道中人,真是有個熟悉的LY帶去也不錯,大家約好時間後跟華哥打了個電話確定了一下,出發,路程上的談天說地我才了解到原來B君是一位沉船客,他喜歡上那裡的一位JS,經常過來點鐘,我還勸他歡場無真情啊兄弟要自重,但他貌似已不能自拔,到了JM發現原來這裡是個酒店,坐電梯上四樓,等人來接駁,業務經理與B君陪同著我一起去選JS,其實自己並不是個挑剔之人,只要合眼緣就差不多了,也許感覺對於我來說顯得比較重要,總共看了3批已心中有數,她是一位小巧青純的MM,她有一雙水汪汪會說話的眼睛,毫無疑問我被她深深的吸引住了,選定JS後我與B君暫時分道揚鑣,想必她的紅顏已在等候著他。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 T( t% W6 ]! C

我的MM引領著我來到炮房,片刻,我們已肉帛相見,她用那溫柔的小舌把我熾熱的身軀慢慢融化了,我允吸著她的每一寸肌膚,MM的軀體發出淡淡的體香令我至今還難以忘懷,我們彼此已融為一體,在積蓄了多個晝日的精華後終於在此刻得到了完全釋放,第一Q後接下來就是水床ISO,釋放完精華全身就只感到了疲憊,水床裡MM使出渾身解數,BTMYDL等等,令我元氣慢慢恢復過來,但是MM的雙峰在BT時差點讓我走火,幸好BL定力足夠,沐浴完畢後稍息片刻,MM繼續為我FW,也許ISO做多了也就沒了新鮮感,可能慢慢的會偏重情調與感覺,最後叫MM穿上情趣內衣,小小狼馬上以170度抬頭翻身,看來精力又充沛了,這套衣服真給力啊!經過多個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動作後我們結束了最後一個回合,總的來說此次之旅確實給自己達到了降溫的目的。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下鐘後也終於見到了B君與他的至愛,確實夠美豔,難怪他沉得這麼深,不過還是奉勸各位LY千萬別投入真感情,最後在回去的路上看著閃爍的霓虹燈一種莫名的空虛感又湧現在了心頭,寫著寫著,回味這數天前的旅程,突然食指和中指感到一股灼熱,長長的煙灰散落在鍵盤上,丟掉煙頭,翻過鍵盤拍了半天,再抬眼望向螢幕時間,才發覺原來夜已深...

PS.以上為原創獨發作品,請各位看官高抬貴手鼓勵加分,謝謝。

因考慮圖片的敏感性,故不公開JS所屬號碼,還請見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