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MB] 我和美宝”小精灵“的浪漫时光-7月20日尝MB85号

挎上熟悉的行囊(自然少不了那把旧吉他),行色匆匆的搭上了去CP的蓝牌TAXI...y
9点多到达丽豪酒店,司机把我扔下来,华哥已经在等我了,感动中~~ 嘿,华哥就是华哥,亲切可爱的笑容,黑黝健康的肤色把脸颊两旁的酒窝衬托得更加迷人,俺滴个神哦,怪不得传说中那么多JS都拜倒在华哥的牛仔裤下。O(∩_∩)O~
忘记谢谢华仔的红牛了,好喝更管用。
在华哥的指引下,我们上了天鹅湖广场。 不一会就到了传说中的美宝桑拿中心。随后又见到了腼腆可爱的小辉同学还有明星范的阿强帅锅。初次见面,就聊的很开心,不到一只烟的功夫,阿强就把留牌的85号带过来了。
- B- Y _* `; k8 o0 t2 `5 m' o& g 在缭绕的烟雾中我和她的目光初次触碰。。。
阿强的话点醒了我。我随手牵着她的手随着她拐进过道朝我们的小天地而去。
, T" l4 f( T& i9 [0 P 进房后我发现,原来美宝的房间布置还真不错,灰常滴有情调,就是少了点轻音乐。
85号娴熟的帮我脱鞋子,脱衣服再娴熟的关掉了房间里面的灯,顿时的光线更加柔和浪漫。这丫头真会调动气氛!我顺势揽她入怀,在脸蛋上狠狠的亲了她一下。她笑道你真坏~~ 指着我的吉他要我弹琴唱歌给她听。乖乖,这个时候哪有心思干那事,我说等我们#@@%@%完了后唱给她听。
1 [9 `) E2 B' e7 ?
8 y" a2 T2 C& p 她刚准备替我KB,我拉起她来到了水床。习惯性的如果不先冲凉,没有心情进入主题。
; U/ z% K8 P5 O( f; u调试水温OK后,常规的ISO水床服务。85号服务非常卖力到位,就连我从不让JS做的DL,这次竟然情不自禁的没有提出反对。任由她的小舌头在我**处打转。服务的同时,她会不停的娇喘,我的小DD早就不听使唤了,探头探脑,跃跃欲试。
4 Y) b, [! R' R) z;
& D$ O9 s( h5 ]) ?, \/ h! ?. Z% Q转战床上,这个温州小妮子的胴体在微弱的灯光下更加尤物了。我按捺不住自己的冲动,开始亲吻她的脸庞,耳朵,大声的在她耳边喘息(她真的有点怕痒,不是那种装出来的故意搪塞人的推辞)。几番重复,我亲亲的开始吻她的嘴唇。双手套住她的小波波,用我的舌头使劲的打转,用我的气息冲击她的每一跟汗毛。再重复的亲她的脸庞,这次当我的嘴唇探到她的玉唇时,她竟然过来迎合我,我们炽烈的热吻了一番。当我的舌头游走到她下体的时候,她嘟囔着叫着:老公好爽!不过我听得出来这小妮子是比较会调节气氛,并没有让她爽到骨头里。1 o# }/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此处还是省略掉N个字吧,呵呵!一番耕作后,她下面已经是湿漉漉的一片了。 我探到她耳朵边弱声耳语她可否69(因为85的下面毛毛全部刮掉,皮肤白很粉),她坏笑道你好坏,我便会意了。
) Q9 }+ {9 v0 D4 s5 o8 z0 w于是我们相互炽烈的舔,吸,抵,转起来。。。在她的娇喘声中我险些缴械。不过我还是忍了下,让她帮我穿上雨衣。然后就是激烈的抽查,换了个几个位置后,我感觉我的JJ头怎么越来越凉,她笑道她用的是薄荷味的套。说真的我还真的不习惯,此是小弟弟也开始软化起来了,跟她说明后换了新的雨衣。
然后激烈的运动,轮番战斗。真是场恶战,终于缴械了我摊到在床了。╮(╯▽╰)╭&。。。
3 A, K, X/ D/ E5 B7 B"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 e1 h$ `" P1 { 为了储备能量,我决定留点体力给下面的JS,于是没有再次战斗。两人搂抱着聊天。。。冲凉后,我拿起吉他,弹唱了两首歌给她听。 她高兴的奖励我一个吻,(*^__^*) 嘻嘻……; x下面是本人对85的小总结,希望对各位LY有参考价值:
* l: c$ A/ w* m. ^0 K;样貌: 真人比照片瘦很多
皮肤: 白嫩水灵,手感好
波波: 本人估测 A+CUP,有下垂的趋势
腰: 小蛮腰,非常细,跟她做的时候都忍着轻点,怕折断了
BB: 干净粉嫩,非常紧,阴唇比较大4
,服务: 热情到位,不遗余力,口技娴熟
1 }+ h$ @3 V( Q1 F配合度:积极
气氛调节能力:非常强,如果你比较随后,她说唱歌给你听
其他: 感觉是出道时间比较久,非常会讨客人开心。
注重服务,喜欢小鸟依人型的LY千万别错过。

2 j$ I! L. ^: K$ c, Y0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