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MB] 一部AV引发的ML

今天呆家里看AV的时候看着看着就按捺不住自己了,因老婆最近一段时间身体不怎么舒服,半个多月没有ML了,刚好美宝昨天开门了所以二话不说直接电话打给华哥,本人隔MB挺近的,所以立马打的前往。到了天鹅湖怎么上去就不说了,到那之后阿强已经在等我了,到了之后迅速带我选女,在第一批就挑到我喜欢的了,拿房进房了。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 j- v2 G: @- Z! y3 J 进房之后开始服务了,我选得舞蹈艺人舞蹈确实是跳得很不错,但是来这这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我刚看了AV也没有那么多耐心看了,就叫她快点给我服务,清理一下后就开始KB了,一KB我就想到AV的情景了,口技不错没有齿感,几分钟我第一Q就出来了, 接下来的服务懒得说了服务得蛮好,在过了半个多小时以后就开始了第二Q,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第二Q坚持了有二十来分钟就泄了,接下来跟JS聊了点我刚看AV的事情聊得她哈哈直乐,一看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呢,我说要不再来一次,她也很爽快的答应了,第三Q说实话真的很累,我弄了快半小时才出来,人也没有力气了,休息几分钟冲了凉就下钟买单,在最后透露下号码86号靓女。很遗憾没有照到相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