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体验身高170的亮丽模特,体验新服务项目盗梦空间

【场所名称】        君临酒店
【体验时间】        2010-11-6
【场所地址】        东莞
【服务项目】        ISO
【服务价格】        700
【技师评分】        90
【特色服务】        丝袜诱惑,盗梦空间,
晚上七点和朋友从广州番禺出发,上广深高速,莞城出口下,8点半就到了君临门口。
 _和朋友随便吃了点免费的东西就上楼看JS了。果然部长一下都给我们领了四十多个JS让我们挑,硕大的房间都快站不下了,看得我们眼花缭乱呀,最后我选了个里面最高(170)的相当亮的模特,我朋友则选了比较丰满年轻的小妞。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进房准备上钟了,值得说下君临上钟时间特别长有两个半小时。此女上来先给我看了她们的服务项目,还说推出了一个新的项目叫盗梦空间,呵呵,值得一试。JS脱完工衣我说拍张照片,死活不肯,最终说只给我拍背面,无奈。拍完JS开始穿丝袜准备跳舞,便问我站在哪舞,我说站在电视机前就行。随着音乐的响起,美女已经开始舞动她那水蛇般的腰肢,眼睛一直盯着BL看,玉手也不断摸着自己的波波及鲍鱼,简直诱惑至极啊,跳了一会便上床来沟引BL了,扭着扭着突然拿起BL的肉棒啃了起来,就像久违的少妇缺少男人般的饥渴,舌头时而轻盈,时而厚重,舔得小弟弟爽死了,就这样最终射在了美女的樱桃小嘴里。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接下来她开始报钟,接着洗澡做服务。服务在东莞玩过得都知道,差不了多少,最主要看JS会不会愉懒罢了。还好这个JS非常认真,态度也特别好,服务到位。这里给大家介绍下她们新推出的盗梦空间。就是在你肚脐周围放一圈油,JS则绕圈在那舔,会间歇性的用舌头钻你的肚脐眼,感觉还不错。还有此女的DL也特好,真是敬业,忍不住要夸下东莞真是性的天堂啊。服务完了后开始枪战片,经过二十分钟的激战最后缴枪投降,消费七张红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