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碰到一個讓我腿軟的S女

國慶7天長假,沒有出游計劃,只有瞎遛達,終於忍不住,去到常平,找戴經理訂了間房,房間簡潔。床是十分大,我做在上面彈了2下,非常愜意,MM低著頭,有點不知所措,小野狼拉了拉MM的腰,問她是不是很緊張,MM吐了吐舌頭笑了,她笑起來是一個圓圓的娃娃臉,很可愛,象個淘氣的女郎,一點也沒有照片裡的少婦感覺。


小狼比較喜歡輕微帶點肉感的MM,柔軟光滑的肌膚摸上去纔象個女人。這個MM巨乳細腰,很有女人的曲線美。


    
   休息調情了一會,MM比較投入。然後妹妹領著小狼一起洗澡,MM貪玩,又戴起我近七百度的眼鏡,喔塞,好一個朱脣皜齒的美艷教師,白領風情,引得小弟又一陣沖動......


 
  
   一進房我兩就撕抱一起,翻雲覆雨由床頭搞到床尾,小狼柔情的親她的肌膚、耳垂、脖子、胸、小腹、大腿,MM被親到動情處時,一手緊抓我的肩一手放在嘴裡,紅脣緊咬玉指,她的動情反應更讓小狼熱情澎湃,……


 
      休息了一會,看見MM回復了狀態,小狼就挺腰抽炮撤身,沖刷後穿衣,她依依不捨送到門口…………

    
   【長處缺點】這個可以說是風情萬種很會挑逗,激情投入,大概生性如斯,不造作(或者是小狼看不出)下面又夠緊。估計輕微加以調教能讓男人精盡人亡。


 
      【特別留意】MM激情咬人,有LP的要留意,小心LP進行產品檢修時發現牙印就麻煩了。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