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東莞桑拿雙飛經驗

假如你要玩雙飛,首先得做好充分的裝備,千萬不能在酒店里臨時興起就玩雙飛,那樣肯定是浪費了。沒有準備的雙飛還真不如玩2次桑拿好。
    
 
     而我就是看中了桑拿中的二姐妹才想去雙飛的!

      
在去之前,首先是跑步五公里,東莞同沙生態公園跑一半就是五公裡!大家會很器官,說你去桑拿,還要跑步,不是消耗體力嗎?實際上是運動過後去ML反而更有勁哦。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我找部長訂房後,就直接過去了!當然我也是把那二姐妹留牌了。

      
過程中,二個一前一後的夾著你沖涼真的是很爽的,左右各一個幫你做桑拿服務中的周游服務一般人肯定受不了。說下注意事項就是千萬不要讓她們女上位,假如女上位,肯定你馬上就交貨。

 
    
所以,我玩的都是後入式的,這樣可以更持久久!我就是這樣折騰了半小時左右,弄一個過程中不行的時候,馬上抽出換套,再試第二個!試想,假如是女上位,你還有機會抽出嗎?

 
     過程中有一個小插曲,盡管她們是二姐妹,換人的時候也要換套的。

      
最後我按住一個淘氣的姐姐,傳統的姿勢猛沖三分鍾,她的妹妹受不了她姐姐的假叫(她妹妹自己說的).

      
主動說要來,我只好又換人,她妹妹的叫聲是真叫,與我一起達到了終點。

      
後悔的是姐姐了,由於弄到一半了,後面無法,該她去幫我清潔,她妹妹不想動了,看她妹妹多智慧。

      
總結:在雙飛中你不要想把二個都弄上天,大錯特錯,一個原則,自己開心就行。

      
假如你能弄一個上天了,就是100%成功了,二個都弄上天,那是A片。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