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中堂想看新場,結果好怕怕呀!!!

三號到中堂辦事,三點多事情完了,覺得回去太早,記起有貼說『發一個中堂的飛機之王『
就跑到萬和那裡,就在萬和門口邊上,松x軒的,門口倆男部長,上到二樓,問是沐足仍是推拿,說按模,上到四樓,原來二三樓是沐足的,進了房,看那個樣子像之前的貼中的差未幾。
叫部長安排MM,結果只上來一個,一般
換,又上來兩個,也不行。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再來,結果兩個更差的。還說沒有了!!!!
    但想到既然來就嘗嘗吧,要了前面的一個100號,稍為過得去。樣我只打40分。
   
100來了後問有什麼服務,結果一先容,只有飛機,98,只ML188,BT+ML是218,全套268,' p- v" v$ p9 p
   
一看水床沒有,但是那裡有個空位,顯著是以前有的,可能最近打擊這一類的,就收起來了。那只好來了個218的。6 _2 o5 y5 o% o0 y  D4 B* M
   
到插進去的時候,跟她一邊聊,結果沒兩分鍾,她叫我不要那麼鼎力,她說她前兩天纔去吊針,由於裡面有點腫,說是有個LY太鼎力插紅腫了裡面!!!
   
我馬上從頭冷到腳,小弟弟也軟了,想她說不定有病,趕緊結束好走人。
    這個松月X其實太爛啦!!!
   
部長服務立場很差,MM太少,也沒有那個什麼飛機之王,* k9 y.
M5 g9 P  H5 p1 ~8 `3 I/ P

   
MM只會不停的催你快做快走。會不會有病都難說,我現在想起來仍是很怕怕!!!
   
去那裡叫她們來個奶茶,一直不肯給,直到她們吹買單的時候,我說不上茶我就不買單,纔好不輕易來了一杯!!!
   
總結:這個場MM很差,很少,部長立場更差,固然價格不高,但是完全不值得去試,鋪張銀子啦。4 u; a* f( _9 ]% C% p* B! r
   
到四周那幾個大場價格高些,但安全仍是第一,MM更不能比了。5 D9
d+ I: N( c3 ?* a/ t! k8 l

    就當自己做了一回白老鼠吧。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