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終於完成東莞桑拿夢

這個月小狼第一次來到東莞出差,跑了三四個地方,天天回到酒店,混身酸痛,比預期的要完成的早二天,回程前夕,躺在床上想想後天就要回去了要是不好好玩玩,9 z- K; b) I  d/
w

肯定對不起自己,之前在快樂東莞網也只是每天看看而已,這樣的機會不能放過呀!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 @+ }. k1 I-
d

這時馬上打電話給在東莞分公司的死黨,死黨接到電話聽說我要宴客飛馳到我酒店門口,我們一起吃了飯還喝了點啤酒,帶著微微酒意我上了死黨的車,驅車前往,一路上聽死黨的先容和分析,看的出來,他是常常鬼混其中的,在東莞工作真是一種幸福呀!死黨帶我到一間叫XY的酒店,泊車進大門酒店大廳的氣派就把我給震住了,那裝修設備我們福建這裡根本沒法比的。  R/ k: M0 G# O,
O

驚嘆之詞就未幾發表了,來此主要仍是體驗東莞桑拿尺度服務的。5 C) `1 s6 a8 G1 N! m9 S7 m, K0 ^8
D

我心花怒放的看過10多個之後是在忍受不了,在朋友的催促點了個身材一級棒,氣質絕佳,性感多姿的JS,進入房間上水床服務(本狼第一次水床)JS的舌頭在本狼身上點來點去,時而輕撫時而吮吸,我從沒受過如斯爽,有點支持不住,此時不恥下問:能否二次乎?JS羞怯答曰:你能幾回就幾回!這是在福建根本不敢想像的!0 G! F6 C  [) W#
C

於是本狼讓JS休止服務,帶上雨衣提槍上陣無論三七二十一用盡畢生所學,把積累精神的一泄千裡。
隨後躺下歇息JS很體貼的幫我清理,之後休息5分鍾JS提議沖涼一下。清洗好之後JS重新為我服務,因為之前剛剛有做,敏感程度直降,但是JS並不著急反而更加耐心吸舔,期間DL被本狼拒絕(不喜歡肛門有異物的感覺),後面十多分鍾後又有感覺,極力的又ML一次!
看著大汗淋漓的JS我打動萬分,拿起毛巾幫她擦去額頭的汗水。之後邊清理邊聊天,時間到後依依不捨與之話別。; y9 _9 z. C: N' Y' X; z. m2 J!
S


我真的是不想在福建工作了,回去讓老板把我調到東莞工作!要不然,我辭職不乾了!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