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唐乐宫-真是乐不起来

東莞的酒店,我也去了不少,什麼中堂的MY啊,萬江的HY啊,望牛墩的TY啊,還有TC酒店(記不得哪個鎮了),大都比較滿足。

這些比較好的都嘗試過了,但我還想尋求更好的服務,通過了解,包括網上查詢,常平的『唐樂宮』成為了我的目標。. Z7 g/ @  W8 O2 U! S2
i

" W% {% p) Q-
f


年初三,通過電話聯系,我確定下戰書去『唐樂宮』。

M% b# X, ~6
^


到了常平火車站後,給酒店打電話,時間:17:29,到了17:47,車到,把我接到酒店,先上4樓,挑選技師,技師未幾,去掉在上鍾的,只有8個。

挑了個11X號,相貌一般,就是波大,,所以就點了這個119號。再上8樓,進房間,開始上鍾。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C1 I' h5 |- w, E) O# a'
i

我沒有特別注意這個時間,但是車是17:47到車站接我,按此時間來推斷,上鍾時間至少是18:00以後。生氣的過程就此開始。
8 a# P4 |% w# E1
]


房間裡有個電視,我問『有沒有內部臺』,11X說,『過年,沒有了』,順便把電視打開了。1 w% a" O; y2 i. t.
G

脫衣服,洗澡。上床,開始親我的咪咪,親了幾下,只親了一個,另外一邊沒有親,接著BT,也是幾下,就開始KB。此時,開始有點感覺這個服務的速度好象有些快。

KB倒是很賣力,很當真的,B出來了。然後她坐在我旁邊,開始看電視了。/ E2 h  a8 k) P' c+
r


我覺得分歧錯誤了,去過那麼多酒店,都是開著電視同時技師做服務,但是從來沒有哪個技師是自己在看電視的,酒店應該也有這樣的劃定,我花錢買你兩個鍾是要你服務的,不是要你看電視的。$ w  Y& U0 ^3 G+ d(
j


大概看了半分多鍾,11X說『去洗澡吧』,她提高前輩去了,我下床後,經由電視機時,特地去把電視機關了,再去洗澡。0 {3 B0 w" r$ }8 ?5 T6 x9 e/
`


上水床洗後門後,做DL。沒添幾下,就結束了。

我去過的其他酒店,那是我趴在水床上,我跪在水床上,或者我手橕著牆,技師在我身下,幾種姿勢做DL啊。到此時,我基本上已經是對這裡的服務開始絕望了。蜻蜓點水,就過去了,根本沒有當真做。8 }5 J: @, W' N/ H' K$
q


11X號出來的時候,把我剛纔關上的電視機又打開了,坐在我身邊,又開始看電視了。此時,我看了下時間:19:00!+ _2 ]7 ]/ f$ l! N. q8 ?&
a

6 m" {! w) a+
L1
c

此時,11X號就一直坐那裡看電視,我其實忍不住了:他媽的,我付錢不是讓你看電視的。我問她:『服務做完了嗎?』她說『是』,我說『時間纔過了一半啊,還有沒有服務』,她看看牆上的鍾,說『還有』。

: U8 Q% {1 r)
\

於是繼承做服務:讓我大開眼界的服務!+ L, a$ U, B.
\


此時:19:00,她先讓我趴在床上,然後就從我的肩到臀部,用一只手捏啊、按啊,錘啊,另外一只手橕在床上,臉向電視,這個是沐足中的服務呵。0 c- O0 @- L*
l


靠,這是東莞服務裡的什麼服務啊,叫什麼名字,從來還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服務,一般發廊裡纔會有這樣的:

沒有經由練習,很外行的裝模做樣的捏幾下,按幾下,問你要不要特殊服務啊,沒有想到在『唐樂宮』裡也會泛起技師這樣的服務。+ d2 E4 i4 l$ T0 q  o$ u) d!
h


接著,她讓我翻身,在我身體的右邊,對我的右臂又是這樣一番:一只手在我的右胳臂上捏一捏,揉一揉,從上到下錘一錘。她的臉始終是面向電視。這樣一番折騰,到了19:35了,11X號說,『我幫你把衣服拿來吧』,我說『等一會,到時間再拿來』。11X號繼承對我的右臂:按啊,捏啊、錘啊。到了19:46,11X號技師自己下床穿衣服了,然後又說,『把你衣服拿給你吧』,我也打定主意要投訴她,也就不再呆下去了。- b( o" A" n) R3 V: ?4 |: {$
F


整個服務過程,有幾個問題:

第一:技師在服務的時候,應不應該看電視?這個是原則題目,豈非顧客花錢請你來看電視的嗎?


第二:在顧客已經主動將電視關了的情況下,是否不經顧客同意,擅自將電視打開?


第三:唐樂宮的服務項目有哪些?除了吹和做,是沒辦法簡化的,其他的服務項目還有沒有?& N1 A' R! F9 j7
b


第四:技師做服務,時間上怎麼鋪排,第二次出水鋪排在什麼時間?是不是時間纔過一半,兩次出水就要結束?只用了一半的時間,就做完了服務,那這個服務的過程和質量可想而知?只是蜻蜓點水,應付一下而已。

第五:服務的整個過程:沒有碰過我的頭;沒有碰過我的腳(其他酒店都是要添腳趾頭的啊);沒有碰過我的左臂;我最但願的用波夾住我的命根,(這也是我點她的原因,由於她波最大,以前找過的技師波小,夾我的不爽,這次想找個大的試下),但是整個過程,她沒有用她獨一的上風,只一個勁的KB而已。& y- K* b: ^5 y8 X( w7 E+ U( m9
_

) o  x4 ])
S  m&
w


第六:在時間只過了一半,她又在看電視,在我的催促下,她面向電視,用一只手對我的背部和右臂進行的捏啊、按啊、捶啊,拍啊,我去過良多酒店,還沒有見過有這樣的服務,不知道這是不是唐樂宮的服務項目?& ?; N" Q3 z  d, M3 h* j$ O&
f

不知道是什麼名稱?在發廊裡倒是常常見到這樣的情況:發廊裡的女孩子也沒有經由正規的練習,一邊裝模做樣的捏啊、按啊、捶啊,拍啊,一邊問『要不要特殊服務啊』。* j) D7 F: S& M#
g


第七:在還沒有下鍾的時候,技師能不能催客人穿衣服,提前半小時催了一次,提前15分鍾她自己開始穿衣服。假如酒店的樓道裡有攝像頭,可以看下我從房間裡出來的時間,推算一下,我是什麼時間開始穿衣的。應該在8點前我就走出房間了,但我下鍾的時間應該至少是8點以後。5 _. x. [; D( X;
t


#
r

一下鍾,我當即找到副理投訴,副理說會了解處理。到底會不會處理,天知道。 
6 ^1
w

唐樂宮:所謂的紅場,我本想來樂下,但是今天,你讓我樂不起來!
今天的服務,只能算是廣州發廊的服務,不配算是東莞酒店的服務!唐樂宮11X號,我記住你了!!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