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廣州狼勇闖萬江

前陣的某一天,中午正在樓下吃飯,突然一朋友電話我說想去放松放松,爽快允許下來即便出發。匯合後本聯系好另一家sn,但考慮到路途遙遠,而且大家晚上都要回家,突發靈感想起了萬江。抄起電話,訂房,一頓寒暄過後(實在我從未去過。。。。。。)收到地址短信,望牛墩出口,心中一喜,距廣州很近。

 
  
 實在說實話,本狼來廣州時間不長不短,之前一直混跡廣州。記得前年去過一次東莞,那仍是和一群建築公司老板去的厚街,由於那時我初到貴地,根本不了解市場行情,只知道吃在廣州,嫖在東莞,且當時只聽說過厚街這個地方,因此一行5人就殺奔了那裡。結果可想而知,厚街某某夜總會(早健忘什麼鬼名字了)居然模特出臺1500,他奶奶的,一晚上搞了一萬多大元出去,好不肉痛。自此仿佛得上了東莞恐驚癥,一想到東莞我就覺得超級花錢的地方。


      
言歸正傳,此行的兩位朋友恰是改變我東莞印象的兩位啟蒙老師。記得春節前的時候,由於應酬較多,大家好不輕易聚在一起吃了頓飯,酒後已商定帶小弟我去體驗一下東莞的iso服務,而那一站偏偏又是東莞厚街的江龍酒店,固然那次總體感覺一般,但已然讓我的觀念峰回路轉,原來sn可以做成這樣,原來4-500的能夠得到這樣的服務,妙哉~!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不知不覺已到達望牛墩出口,看下表,廣深走了大概25分鍾的樣子(鬼廣深什麼時候走什麼時候塞車),下高速20大元,按照短信指示繼承前行大約15分鍾到達。由於第一次來,又看到東莞滿大街的限速探頭,路又不熟耽誤了一些時間,我想下次去10分鍾絕對能到了。來到酒店門口停好車,部長已打電話過來說早已在7層等候多時。(實在挺不好意思,第一次聽他說話時候認為河南的,結果後來見面套近乎的時候纔知道是四川人,不外小伙很帥)進酒店大堂,總體感覺略顯得清靜並且有些灰暗,可能由於我們下戰書來的原因吧,門口停了大概10輛車。電梯直上7層,看到人來人往的場面後頓時懸著的心放了下來。(實在良多朋友對新開發的地方多少有些顧及,人之常情嘛)又免不了一頓寒暄,接著就是看房,由於這次帶著兩位前輩來,天然不敢怠慢,免費房直接忽略,先看了下68的房間,有水床總體感覺還可以,接著就去看了下98的號稱太子房,正好一個互動套間有3個獨立房,ok就是它了。(有房間圖片)抽根煙,喝杯水,聊聊天(當然不忘咱們天堂網的會員身份了),等待著js的到來。這裡插一句,要說南方的服務確實比北方好良多.

 
  
 進入正題,每波js6人,由於要趕回廣州,所以只看了3批,第一批2苹果帶4ol均屬於400元組,總體感覺小苹果確實嬌嫩可愛;回頭望望兩位老兄感覺也已心有所屬,ok,預備乾活。
 
 
    
 過程不祥表了,究竟這不是小說,實在js也是人,只要你懂得和她溝通,一般服務都仍是很到位的。這次沒有進行互動,聽說互動還要加100元,最近公糧交太多,力不從心,想想應該會很刺激吧~水床第一次玩,感覺仍是蠻不錯的,滑滑暖暖的,js在身上往返游走,別有一番風味啊~哦,對了,她的dl絕對verygood,舌尖頂到py裡面往返攪動的感覺真的很值得回味。
`% g5 [+ j+ m8 J* e( l/
j

 
   2個小時奏響2炮,kb外加ml,弄得自己有些體力不支。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對口活一點點感覺都沒有,也許由於以前有位東北女友超級愛給我KB,弄得我都快免疫了(懷念那個青春年少,小弟弟一嘬就直,一直就吐的年代啊)。嘗試了房間裡面的推拿椅,鋼管,圓床,他媽的玻璃房真刺激,看到房頂玻璃中2個糾纏一起交歡的靈魂,然我想起了《本能》裡的場景。

7 F1 _3 r/ d8 E9 p5 E0
l

      
穿衣買單走人,3人1400小費+295房費,算是感慨感染了一下這裡的頂級水准,性價比還算滿足。兩位老兄也各有得失,總體來說js素質水平中上,服務水准較高(最少我碰到的還不錯)。特有意思的是她們每人都有一本《葵花寶典》,上面印有所有的服務項目,老板真他媽想絕了。

 
    
又是一個小時的車程回到了廣州,間隔讓我很滿足,往返130多公裡,路費40。感覺良多朋友想去東莞但苦於路途較遠,往返2個小時的路程算仍是能夠接受。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