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芒果街特價中

芒果街是一家經營高品質甜品、果汁的連鎖餐廳,主要以菲律賓呂宋芒和泰國椰汁為主要原料現場制作各種甜品、果汁。我只去過沃爾瑪商場出口那間一次,覺得味道幾好,就是價格小貴。最喜歡那裡的芒果,又香又甜。(夏天去的);
這次是冬日去試多芒果西米撈。每份只要9。8元,價格當然是很平
這間店面顯著比沃爾瑪商場出口那間要大一點,環境很幽靜,由於沒什麼客人。我們一下單,不一會就上了。我覺得多芒果西米撈的賣像不錯,但我女女話很惡心。我覺得這個多芒果西米撈的芒果好象分量未幾,而且芒果的味道帶酸,不知道是不是芒果也是有季節性。總得來講味道甜中帶酸,本人還挺喜歡。假如價格是原價22元,我就覺得不值,現在是9。8元,仍是覺得值。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桑拿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