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銀泉『網中情人』

本人11、12號要回家祭祖,未知10前能否鋪排好手頭之瑣事,故未確定隨軍征莞。

       大軍開拔前一切妥當惱
省城交通狀況實令人厭煩,十多裡路用左成二十分鍾先到集合地,蹬上肖兄新坐架
本田06版Stream。啟動DOHC十六活瓣i-VTEC引擎載著六狼,風馳疾電般向大朗進發

      
一行六人經由近80分鍾車程,到達銀泉。識途老馬早以訂房就緒,車停穩既有人相迎進內。在站內都看了不少銀泉圖片跟介紹,以有個初步概念。實地一看真有點懷疑是否走錯了地方,一桑拿大堂居然有如斯氣魄,十米以上高度的大堂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跟著經理唐唐到了一大廳內,兩邊擺放這十來張桌子,中間是個T型臺。這就是傳說中的花街選美勝地。睹物思境,幾乎可以想象選秀時的熱鬧場景。包括我在內有三人都是初次踏足銀泉,長時的向往心情,此刻變為著急,都想盡快對銀泉有更深進的了解。大廳銀幕上播放著,游戲版『不知火舞』圖片、現實JS肉照合成DVD串燒,更成了崔化劑,搞到啲弟兄們欲情高漲,不停的問這個幾號,那個服務好不好?大有不解五髒之苦,知足性欲而後快之意。好不等閑等到飯食上來,家中父母的幾十年教導,今天終於得到成效,食不言X語。幾下就將盤中食物掃光。稍作休息在部長帶領下魚貫進上房。幾個網上推薦的號碼,不是上了鍾就是上晚班還沒回

 
    
唐唐經理好不等閑湊了六個火舞少女上來,一下子就被哄搶三個。下來的是兔女,一L在部長的推薦下要了個嬌小的83號。這樣就孤零零的剩下我跟肖兄兩老火伴,繼承為今天的性福奮斗。一連兩批過後,肖兄擇選了個OL,我亦總算找到個合適的A99。
體驗堂版權所有開始,MM先給我來段跳舞,但挑逗、引誘成分居多。不外很合著是意境,抬腿騒臀間,狹小的T褲跟本遮不什麼,裙下風光一覽無違。可愛的小鮑魚,羞答答的躲在裡面。跟著女女衣服的滑落,熱情高漲的老二已經沒進MM柔軟嘴中。深淺有序,輕重交替。那條靈活的舌頭令人難以抵擋,酥麻的快感一浪高過意浪直沖大腦。得到可KB的確認後,MM連續近分鍾的極速深喉,把XDD的精關敲開,一股股高蛋白含量的JQ噴發而出,緊繃快感過後的我神經一松軟軟的躺在床上,至此MM還沒有吧嘴中DD吐出,直到DD完全變軟纔松開嘴巴,還淘氣的吧嘴中白粘之物作狀,要送到我嘴裡。雖明知玩笑,不外人之本能反映當然避開。MM真是出語驚人呀『你想吃我還不給你,這很補的我要自己吃。』喔!把樓梯都給我擺好,此舉更令我有點無地自容,太不懂風情了PS一下自己。

 
    
MM往了調水,剩下我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上閃爍霓虹燈,感觸良多。豈非現實就這樣無發改變,這風華正茂小姑娘淪落風塵,常盡多少冷眼,受盡多少辱沒。仍是如斯的敬業,但這何嘗不是我們男人之福。不想那麼多沖涼往,全程尺度ISO過程就不久未幾寫。

 
     
    
跟著MM挽手送我到了,大廳。差肖兄、四狼已在,正在部長介紹。聽了一會終於明白,怪不得大廳帖著4.16『火舞艷陽狂歡夜』原來針對好多LY都對新出火舞少女很有興趣,但因為火舞少女,對身材要求交高,而且培訓時間較長。到現在為止培訓能達要求的纔二十來個,還難以知足現在LY們的需求。所以特別以『火舞』為主題,還精心排練了多個節目,舉行這party。會所方面還免費提供啤酒,生果、食物。為了大家更盡興,沒參加表演的美眉便裝亮相,和大家喝酒貼身互動,與宣傳口號相對、實現真正同樂。

 
    
所有銀泉風格很好,像今天上的A牌都是前天纔上畫的,火舞還在熱賣,又推新.真如一LY在貼中呼吁的』關系廣狼性福,看此道營商,勤練功、頻推新』銀泉真的做到了,之前有LY反應的服務質量標題題目,今天都沒發生在我們身上。YQ我還會來。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