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去淡水最新交通情況

從今年1月1日起,淡水花街站終於要搬去新站了,個新站外表是玻璃幕牆的。新站叫惠陽客運站,之前花街舊站拉了塊布寫住"橋背"的。

我今天去了,給大家一點意見。

如果大家坐車從羅湖去惠陽客運站既車(即是以前去花街站個架),架車會從澳頭入淡水。入了淡水後一會,如果你坐在車的右邊,你會見到南海明"朱"和天鵝club,我見有人叫落車都比佢落。跟住架車再係立交橋停站。我的意見是大家盡量在此下車,始終立交橋要轉摩托,轉的士,吃點東西比較方便。

回程的時候就麻煩點了,大家必須要去新站上車。如果從立交橋坐摩托過去要10元人仔,的士就20元人仔。大家亦可去花街舊站坐免費轉駁巴士過去,要15分鐘車程,每隔20或30分鐘一班。

還有的,新站附近好像很荒蕪,大家想在新站附近吃東西或買外賣來吃就不用想了。新站也沒有太多摩托佬,的士就更加難找的,所以大家去的時候盡量係立交橋落車。

請注意,如果架車之後突然改道行而不停立交橋,請不要鬧我喔。

今天淡水天氣良好,我也玩得很開心!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