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足球巨星羅納爾多可能复出

在10天前公布結束自己球員生涯的羅納爾多有可能閃電復出,俄超球隊格羅茲尼已經向羅納爾多提供了一份價值580萬美元的厚約,若外星人接受這份合同,...
 
  北京時間2月26日凌晨,據俄羅斯《Tvoi
Den》動靜,在10天前公布結束自己球員糊口生計的羅納爾多有可能閃電復出,俄超球隊格羅茲尼已經向羅納爾多提供了一份價值580萬美元的厚約,若外星人接受這份合同,羅納爾多將在新賽季和羅伯托-卡洛斯一起征戰俄超聯賽。
10天前,羅納爾多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公布結束球員生涯,對於退役的原因,羅納爾多自己解釋是由於『身體每況愈下,無法忍受傷病折磨』。對於離別足壇,羅納爾多也顯得頗為無奈,『我真的很想再繼續踢下去,要選擇離開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困難的事。』
老友羅伯托-卡洛斯已經在日前加盟了俄超球隊安芝,如今,一份來自俄羅斯的厚約也擺在了羅納爾多眼前。據俄羅斯《Tvoi
Den》的爆料,上賽季在俄超聯賽上排在第12位的格羅茲尼已經給羅納爾多開出了一份合同期一年半,價值580萬美元的合同,他們但願外星人能夠閃電復出,在俄超賽場上繼承征戰。
格羅茲尼固然是俄超的一支弱旅,但該隊老板卡德羅夫卻夢想將該隊打造成歐洲名門。在上個月,他們就請來了傳奇球星古利特擔任主教練。假如能再網羅到像羅納爾多這樣的一代巨星,對於打響俱樂部的著名度,是很有好處的。而能再次和老友羅伯托-卡洛斯一起作戰,對羅納爾多來說,也是一個不小的誘惑。
那麼,羅納爾多會不會選擇復出呢?這並非沒有可能!巴西球星一向有出人意料之舉,羅馬裡奥就玩過幾回退役復出的戲碼,獨狼踢到43歲才正式掛靴。卡福也曾退役後復出加盟英格蘭業餘球隊加福思城。巴西媒體也以為,羅納爾多內心還沒有做好離開足壇的預備,不排除他接受格羅茲尼的邀請。
聽聞羅納爾多可能赴俄超踢球,效力於莫斯科中心陸軍的巴西國腳瓦格納-洛維也顯得非常興奮,他在接受《環球體育》采訪時說:『我看到了新聞,我不知道羅納爾多是否願意來俄超踢球。誠實說,我並不但願看到羅納爾多退役,他是我的偶像,假如他能來,俄超聯賽的著名度和影響力將進一步擴大。』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東莞桑拿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