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東莞] 曾經怡景,現在船仔

曾經怡景,現在的船仔

一、某部長變了

有怡景的時候,我一直是怡景的FANS,從怡景到中凱,再到現在的船仔,我一直都有跟開,都系跟XX部長訂房。說起XX部長,今天特意上論壇翻看了一下以前的照片,發現XX部長的變化挺大的,已經從以前的純純少女變成如今的半成熟少婦,純純的她讓人覺得她是那麽的脫俗,不可侵犯(當時的她不會和陌生男人做出親密動作),半成熟的她讓人看到了一個客戶主任應有的親密,可拖手,可樓,可抱,運氣好的話,私密部位都有機會碰到。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東莞桑拿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二、我又找到了怡景的感覺

說起怡景,C兄應該會會想起走秀,抽獎,還有那標准化的ISO,我認爲怡景這個詞在老L的記憶裏就是SN
ISO的代名詞,當然,無論是怡景、中凱還是現在的船仔,那標准化的ISO服務流程始終沒變。可惜的是最最最關鍵的JS質量卻是每況俞下。
話說某個周未,致電XX部長,問其可有漂亮的JS,答曰:新來了一個@(#,很不錯,絕對是我杯茶,聽著XX部長用她特有的溫柔聲音介紹,我的心又開始癢了,想著即使@(#不行,和XX部長述下舊也好,于是訂房出發,踏上了開往性都承載性福的和諧號高速列車,經過半小時的車程到達東莞站,出站聯系XX部長安排專車來接,十分鍾左右就到達船仔。
XX部長笑臉相迎,見XX部長一臉的淫笑,循例來個擁抱,抽下水,然後手挽著手一起上五樓,無須多說,叫XX部長安排@(#過來驗證是否是本L那杯茶,嗯,身材不錯,PP好有型,BB又大,臉也秀氣,走起來好有氣質。XX部長沒有說謊,果然就像她所描述的那樣,臉蛋好看,波大腰小。毫不猶豫的對XX部長說,OK。
懷著興奮不已的心情,在@(#的攙扶中,來到充滿性福的溫柔鄉。鋪床、接著報鍾等等,接著就開始享受標准的ISO:首先是一段豔舞,那扭動的軀體,那充滿野性的眼神,一步一步向你逼近,把你的衣服,從外到內,一件一件慢慢的脫掉,此時此刻小頭已不受控制,蹺起向JS行注目禮,@(#很會把握時機,吹蕭式給DD戴上TT,刹那間,狂風暴雨,翻江倒海……此處略去27個字,隨著最後一聲呻吟,片刻間,世界一片寧靜,頭腦完全空虛,兩人緊緊相擁,不願分開。
開始水床上的洗涮涮洗涮涮後再次來到松軟的大床上。所有的服務都被我口頭取消了,現在的我,只需要@(#爲我再次吹奏。@(#嘴上功夫相當出色,由輕到重,由淺到深,在一陣深喉後,忍不住了,想要發泄的感覺來了,再次披挂上陣,從床上到沙發,到椅子,再到門邊,房內沖擊著我們合奏的撞擊聲音,持續了約十五分鍾,在充分施展完所能想出的每一個招式後,終于到了曲終人散的時候。
沖洗完畢,@(#和我相擁著走出房門,XX部長迎了上來,我對她會意的一笑,她肯定明白我的意思,我對這一次的服務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滿意。


三、後記

實實在在,一步一步,細致無比,船仔充分繼承了怡景的ISO精髓。
在這裏補充一下JS的情況,船仔現有JS數量60余人,據我觀察,整體素質一般,少有驚豔那種,跟怡景的一慣風格一樣,重點還是放在了服務質量上。服務過程與怡景大同小異,對我這種老L來說已經沒有什麽新鮮感了,但今天這位與以往碰到的卻有不同,身材算得上是魔鬼級了,服務態度和精神令人感動。
終于,我又找到了久違的怡景感覺,謝謝你,@(#。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東莞桑拿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