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皇上》壓《社交》稱霸奧斯卡

【商台互動娛樂組】第8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香港時間今早舉行,大熱影片《皇上無話兒》得到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加上哥連費夫登上影帝寶座,一共得到4個大獎,成為今年奧斯卡的大贏家。而《潛行凶間》則囊括了最佳音效、最佳音效剪接、最佳攝影和最佳特效4個技術獎項,而賽前另一個大熱門《社交網絡》,就只有最佳剪接、最佳改編劇本和最佳原創音樂3個獎項。腹大便便的妮坦莉寶雯就以《黑天鵝》的精湛演出成為奧斯卡影后。
妮坦莉感謝男友賜予「角色」
哥連費夫和妮坦莉寶雯都以大熱姿態為成奧斯卡帝后,妮坦莉寶雯除了感謝一班劇組人員的支持外,懷孕的她望了一望自己的肚後,特別點名多謝自己的未婚夫Benjamin,「多謝他給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個角色。」哥連以毫無懸念的姿態封帝,他感謝其他入圍的男演員,「和你們同台是我的榮幸。」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東莞桑拿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最佳導演幸有醒目媽媽
得到了最佳導演的Tom
Hooper,大爆能夠拍攝《皇上無話兒》的主因,「07年我媽媽被邀請到《皇上》試鏡,本身她不想去,幸好最後都試了鏡。她回來後告訴我:『Tom,我幫你找到你下一部電影了。』今次得獎能夠得獎,我認為主因是我有聽我媽媽的話,哈哈。」
瑪莉莎莉奧激動爆粗
至於最佳男、女配角就同樣落在《擊情手足》的基斯頓比爾和瑪莉莎莉奧手上,瑪莉莎在台上十分激動,興奮莫名的她在多謝劇組時禁不住爆粗:「能拍到這部電影真是好X唔容易!」而基斯頓在台上亦笑瑪莉莎:「多謝瑪莉莎和我合作,但我不會像她那樣講粗口!」
第83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最佳電影:《皇上無話兒》(The
King's Speech)
最佳男主角:哥連費夫(Colin Firth)《皇上無話兒》
最佳女主角: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黑天鵝》(Black Swan)
最佳男配角: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擊情手足》(The
Fighter)
最佳女配角:瑪莉莎莉奧(Melissa Leo)《擊情手足》
最佳導演:Tom
Hooper《皇上無話兒》
最佳長篇動畫:《反斗奇兵3》(Toy Story3)
最佳短篇動畫:《The Lost
Thing》
最佳外語片:《A Better World》(丹麥)
最佳紀錄片:《Inside Job》
最佳短篇紀錄片:《Strangers
No More》
最佳真人真事電影:《God of Love》
最佳美術設計:《愛麗斯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最佳服裝設計:《愛麗斯夢遊仙境》
最佳化妝:《The
Wolfman》
最佳音效:《潛行凶間》(Inception)
最佳音效剪接:《潛行凶間》
最佳攝影:《潛行凶間》
最佳特效:《潛行凶間》
最佳剪接:《社交網絡》
最佳原創劇本:《皇上無話兒》
最佳改編劇本:《社交網絡》
最佳原創音樂:《社交網絡》
最佳原創歌曲:《We
Belong Together》(反斗奇兵3)
終身成就獎:
Francis Ford Coppola
Kevin
Brownlow
Eli Wallach
Jean-Luc Godard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東莞桑拿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