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深圳] 淡水4月15日晚上情況

我去了兩間桑拿,一家是相熟的,我去了其中一層的房間,只得我一個客人,話晒都係星期五晚,應該是很多客人才對。另外,街頭的人也比平常少人。我問相熟的經理,說前幾天晚上大規模嚴打,桑拿不可太張揚。我看到大部份的桑拿燈牌也關了。我問MM關於這件事,她說很多MM寧願休假。我相信要等深圳全球大學生運動會完了之後才解封。我的意見給大家,你有相熟的經理招待你,你才好去。另外,我回來的時候,在羅湖關口大樓最下面個層,本來有好多羅湖休閑中心的專車,我發現好像沒有了!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東莞桑拿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