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就这样被她征服

新手去桑拿,大家不要笑,被一个开放的MM带入房间,我心里紧张极了,装着玩手机来装正定,我躺在沙发上,她帮我更衣的时候,我心跳加快,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手机都紧张的掉在沙发上,她笑了,我完全由她摆弄,刚进房的勇气就这样被她化解。
开始到水床上,她帮我清洗下面,她居然说我的包皮过长,要多清洗,我更加不好意思了,好久后我发现下面有点麻,抬头一看,她在开始KB,
  舌头在那头上转来转去的,我忍住了不叫出声,可她过了几分钟,突然用舌尖钻那马眼,我一啰嗦,大叫一声,下面一紧张,全出了,
她弄了满满的一嘴,果然是老技术了,还能忍住。
她吐出后问我,小弟你多久没有找女朋友了呀,我不好意思了,我要有女朋友,我还来桑拿呀真是的。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又做到DL的时候,我有一点好奇,等她的舌头一钻,就一下我就受不了了,我说不要做了,因为我知道我会大叫的,怕她笑。
  后来又女上位来了一次,感觉是她不满足,来折磨我一样。
这就是我昨天的东莞桑拿经历,想不到我180CM男人,就这样被她征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